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普京预祝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圆满成功

2016年02月15日 22:33: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在视察位于鞑靼斯坦共和国的卡玛兹工厂时会见了丝绸之路拉力赛总监查金,对他表示了自己对于这次赛事的兴趣。普京总统对丝绸之路拉力赛进度非常感兴趣, 并预祝组委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在访问鞑靼斯坦共和国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到访了卡玛兹工厂, 庆祝这一卡车品牌下线40周年纪念日。访问期间,普京总统专门会见了2016年丝绸之路拉力赛赛事总监弗拉基米尔·查金,对于将在今年7月份举办的连接莫斯科和北京的拉力赛进程和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且再次表达了他对这项赛事的关心。

丝绸之路拉力赛组委会赛事总监查金详述了赛事组委会工作进程,表达了组织这样一项国际赛事的热情, 并展示了丝绸之路拉力赛的全新视觉标志。随后,他介绍了赛事进程及赛事品牌冠名商俄罗斯石油天然气公司。在之后的媒体采访中,普京总统积极肯定了这项由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联合组织的赛事,对赛事进程表示肯定,并预祝赛事能够圆满成功。

2016年丝绸之路拉力赛将于7月8号由俄罗斯红场出发, 赛事将穿越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和中国, 近万米的赛道将会给车手和观众带来全新的体验并于7月24号于北京收车。作为俄罗斯和中国两个大国携手举办的国际性赛事,政府的高规格支持,加上得天独厚的地域特点,已经受到了越野拉力赛圈内外的瞩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