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随州三环别克7大车系38款车购置税减半

2015-10-14 11:08:1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日前,国务院发布常务会议决定,从2015年10月1日到2016年12月31日,对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

随州三环别克第一时间为您整理目前别克旗下的多款享受补贴车型,包括凯越、全新英朗威朗昂科拉昂科威君威等车型。其中别克昂科威20T、威朗以及全新英朗等多款市场关注度较高的新车型将涵盖在内。

获得减税政策后,别克昂科威20T四驱豪华型购置税减免能达到1.11万。详询:0722-3256677

别克品牌旗下有7个系列共38款车型符合国家减税优惠政策,这些车型搭载的发动机涉及1.4T、1.5L、1.5T、1.6L、1.6T共5个排量级别,节省购车税区间为0.37-1.11万元,即消费者在购车时根据车型不同可享受到该区间内的优惠;

伴随着汽车市场小排量、增压化发展趋势,上汽通用汽车陆续向国内市场引入通用全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作为通用汽车集合全球优势资源开发的新一代产品,1.5T SIDI、1.4T SIDI、1.5SIDI匹配7速DCG和6速DSS变速箱,已搭载于别克昂科威、威朗等车型,提升整车性能的同时也更加符合国内汽车市场向节能减排化发展的趋势,其中昂科威20T、威朗全系车型、全新英朗全系车型、昂科拉全系车型等均符合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条件,其在相应细分领域的竞争优势将获得进一步提升。

在别克品牌中,今年以来陆续上市的全新英朗、昂科威20T、威朗车型均符合国家减税优惠政策,将分别获得不同程度的优惠。其中,搭载全新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别克昂科威20T四驱豪华型优惠幅度最大,达到1.11万元。

今年6月27日,别克威朗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3.59-19.99万元。该车作为别克品牌中级车战略的拳头产品,定位A 级运动轿车,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全系车型符合国家减税政策,优惠区间为0.58-0.85万元。对于该级别车型而言,最高达到8500元的优惠,将使该车性价比进一步突显,进入到更多消费者的购车区间。

随州市经济开发区季梁大道与旭光路交汇处

前台电话:0722-3256677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