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威朗GS到店啦!火热预定中

2015-12-07 11:02: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随州新闻:期待已久的别克威朗GS终于到店啦! 欢迎大家到店咨询!

2016款 15S 自动 进取型14.59万 2016款 15S 自动 领先型15.59万 2016款GS 20T 双离合豪情运动型16.59万 2016款GS 20T 双离合燃情运动型17.59万 2016款GS 20T 双离合纵情运动型20.59万

如今,运动车一直很受年轻的喜爱,这也是青春年华的一种象征。而今天的主角是来自上汽通用别克家族的新人,而在其身上采用了很多最新的设计素,让它看起来前卫又犀利,今天,延安东弘启泰别克带您近距离的观赏它。

威朗GS已经在今年的广州车展进行发布。可以说,威朗GS是现款威朗的两厢版本“GS”更多的意义只是个代号。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最新的设计语音,并且还采用了科技感较高的全LED大灯组,整体线条流畅,造型运动味儿十足。

从侧面看,威朗GS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造型并配以镀铬饰条,与车身硬朗流畅的腰线组合起来,再加上黑色铝合金铝圈和红色刹车盘,整体很有运动气息

GS空气动力学后包围

GS空气动力学前包围

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

直瀑式酷黑进气格栅(带GS专属标志)

17吋熏黑五幅铝合金运动轮毂/炫红色刹车卡钳

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 通用全新一代Ecotec小排量发动机家族的扛鼎之作,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5600rpm,最大扭矩250N·m/1700-4400rpm,配合中置直喷等一系列超越同级的前瞻技术,助威朗GS 8.8秒内破百.同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威朗GS在内饰设计上与外观完美呼应,使用了大量碳纤维饰板、全黑内饰以及起到点缀作用的红色饰条,都能呈现出很强烈的运动气息。此外,新车支持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便于驾驶员进行操作。威朗GS的前排座椅采用了真皮运动座椅,靠背和坐垫则采用了绒布材质,乘感舒适,并配有8向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功能。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