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商情>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三环海通 威朗轿跑/威朗GS 上市品鉴会

2015-12-25 11:15: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随州新闻:话说,威朗GS/轿跑带颜而来,那撩人腰身,那时尚大灯,红 黑的炫酷碰撞都在冲击你的视觉神经!

天生带感”——别克威朗轿跑和威朗GS

14.59万-20.59万 正式开售

就在12月26日

就在随州三环海通别克

威朗GS上市品鉴会带感开演

特来寻找天生带感的你

你可以是霸道总裁,享受对威朗GS的主宰权 也可以是科技爱好者,对车身每个部位研究透彻 或者是细节控,每一寸外观细节都要求严苛

只要你天生带感,这里就是你撒欢的地盘

有人问:我总感觉缺那么点儿带感的基因咋办?可以去么? 放心!如果你五行缺带感

威朗GS上市会现场都补给你

让你从此成为一个爆带劲儿!超带感的人!

高颜值

对于威朗GS的外形设计,毋庸置疑是运动的,浑身上下的线条都摆出一副随时奔跑的架势,个人认为后斜45°是最佳的观赏角度,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设计师对于C柱的设计,为其营造出类似于悬浮车身的视觉感官。正所谓“天生带感”,最起码在外观方面,它是做到了。

超安全

除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常见的APA自动泊车系统、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之外,还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SBZA侧盲区预警、FCA前方碰撞预警/CMB碰撞缓解/FDI前车距离提示等,在主动安全方面的表现非常全面,也超越了同级别车型的水平。

看了这么多,你还敢说你没有心动!

就在本周末,威朗轿跑/威朗GS身着盛装在随州三环海通展厅等你来娶!!!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