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宿迁> 降价>正文

北京陕汽德龙潍柴2.5法士特8档轻卡价格

2022-06-02 11:30: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

德龙K5000:K5000轻卡最早出现于今年2月份,并于今年9月15日在山东上市,定位高端市场。作为K3000的迭代升级产品与K3000形成产品组合,意图突破高端轻卡市场。K5000/130马力/160大马力车型,全新驾驶室,皮质舒适型座椅,顶部储物盒,电动门窗,10寸多媒体MP5液晶屏,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中控锁,遥控门锁,双USB接口快充,7寸液晶仪表,整体式电加热后视镜,LED日间灯,弯道辅助照明等等。

\

陕汽轻卡德龙K3000正是在这一变革期应运而生。从2019年11月11日的上市发布,并借当年“双十一”的热度,到目前为止,陕汽轻卡德龙K3000不仅创下了10个月即下线1万辆的生产纪录,还在上市一年之际创下了销量破万的行业新纪录,屡次刷新轻卡行业新品上市生产和销售的历史纪录,可以说是陕汽进入轻卡市场的“敲门砖”。

\

陕汽进军轻卡市场主要以“潍柴动力+法士特变速箱+德后桥”动力链作为卖点,该套动力在陕汽中中卡领域应用比较成熟,新车型增加了AMT车型。

\

网友来电预约后到店看车,可享受最低购车价,更有精美礼品相赠。专属顾问为您进行一对一专属服务,随时随地替您搞定购车问题。

北京陕汽德龙轻卡销售电话:18301222925 赵经理。

地址:北京市顺义陕汽轻卡货车特约专卖店-您身边的货车专家。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宿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