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宿迁> 降价>正文

重汽高栏货车 现车优惠价格

2022-06-02 11:31: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中国重汽打着响当当的“HOWO”品牌,几乎在瞬间就打开了国内轻卡市场。关于这个品牌,一方面,“HOWO”是重汽积攒多年的品牌,早已为广大用户所熟悉,用户们无需花太多的时间就可以接受。另一方面,“HOWO”一直是重载货车的代名词,这在某些程度上戳中了用户们喜爱重载的痛点,而且重汽也是这么做的,以重载产品为切入点,产品特点深入人心。

\

重汽豪沃轻卡车架采用高强钢轻量化设计,传动轴、储气筒和后防护均采用铝合金材质,蓝牌合规,可直接上线上牌,承载性能提升的同时,装载能力也变得更加优异。

\

重汽豪沃轻卡的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和新颖,仪表台和座椅使用了统一的配色,简约而不简单。如此设计,更加便于咱们日常清理,同时能减轻驾驶员的视觉疲劳,从而更加专注驾驶,安全系数更高。

\

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东风系列,重汽豪沃系列,3.1米-3.9米汽油货车,4.2米 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箱货,冷藏箱货等车型,及各款自卸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上牌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

北京货车专营店经销电话:15330260868 销售经理

福田,重汽国六系列优惠促销,高栏,箱货,冷藏,平板车热销中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轻卡中卡货车特约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宿迁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