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完美蜕变 再创辉煌 第八代凯美瑞实拍

2017-12-12 10:2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17年11月17日,广汽丰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7.98万。新车提供了2.0L、2.5L和2.5L混动三种动力以供选择,同时广汽丰田还为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推出了“电池无忧计划”,在混合动力电池“8年或20万公里”质保基础上,再免费提供“不限年限、不限里程”电池延保。现苏州地区全新凯美瑞已经接受全面预定,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在第八代全新凯美瑞上市之前,大家对凯美瑞的印象都会联想到“成熟”、“稳重”、“宜家”这些关键词,怎么也不会与“年轻”、“运动”扯上关系。而全新一代凯美瑞,丰田全新的TNGA架构在全面的改变之后为其带来更低的驾驶操控重心与更好的视野,而且全新设计的外观与内饰也使得凯美瑞更加适合年轻消费者。用一句话来总结就是与老款相比,每一个零件都是与老款不一样的全新品。凯美瑞2.5L燃油版百公里油耗为6L;而双擎混动版的油耗更是达到了百公里4.1L。未上市初期就收获8300订单,相信第八代凯美瑞注定要回归销量巅峰。

广汽丰田苏州常华苏福路店

地址:凯马广场木渎镇中山东路185号

电话:0512-66877111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