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

超低价好车团购

魅力彩虹跑助力北京现代ENCINO苏州上市

2018-04-17 11:2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18年4月15日,乘着暖暖的晨光,北京现代ENCINO在苏州太湖一号房车露营公园举行区域上市发布会活动,全新上市的北京现代ENCINO此次也携4款车型焕彩而来,不仅以精致时尚的造型为年轻注入饱满信心,更以澎湃动力成为新青年的激扬活力之车,多彩、快乐、做自己,青春旅程已经缤纷启航!

“彩虹跑”不仅是一项流行的时尚运动,同时也宣告了一种时尚健康、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这与北京现代ENCINO“运动、潮流、百搭色彩”的产品语言完美契合。

参加活动的既有配备专业装备的运动达人,也有一身休闲的普通爱好者;既有健步如飞的俊男美女,也有闲庭信步的叔叔阿姨;既有鹤发童颜的爷爷奶奶,也有追逐嬉戏的小朋友。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北京现代ENCINO以其活力四射的青春魅力,给所有参与者带来了共同的激情和活力。

在这场打破常规的比赛中,每奔跑一公里,就会被热情的人们抛洒彩色的祝福,奔跑的快乐高于一切。在全程3公里的赛程中,途中每一公里都将设有一个彩色加油站,参赛者每经过一个加油站从头到脚都会被抛洒上不同的颜色,为参跑者的白色T恤添染色彩。五彩的粉末被抛向天空,欢乐在人头攒动中弥漫,尽情参与和享受运动和色彩的狂欢。年轻何尝不是如此,张扬个性、怀揣疯狂、尽情享受这最璀璨的年华!

伴随着一路的欢歌笑语,在现场工作人员的鼓励下,所有参与者都顺利跑完全程。在活动的终点,迎接北京现代ENCINO粉丝的是最炫酷的缤纷大派对,飘扬的气球、欢乐的相框拍照、以及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ENCINO完美传承北京现代对汽车本源探索的精神内核,将目标消费人群定位于热情、有个性、有态度的90后单身“男神”“女神”,为年轻而有主见的新青年量身打造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智能安全等诸多领域越级而立的同时,注重情感表达,力图以 “自由”、“真我”、“向上”的情感主张,为消费者带来从出行体验到生活方式全方位的“SUV的新发现”。

ENCINO作为一款“高性能时尚酷跑SUV”, 集成了北京现代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智能安全等诸多方面的产品创新思维。在外观造型上,ENCINO(昂希诺)个性、前卫、犀利,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气质。悬浮式车顶与双色车身相组合,车身配色多达13种,时尚气质显露无遗;它集成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犀利的分体式前大灯、鲨鱼型C柱等铠甲式力量美学设计素,以视觉冲动去发现设计本源。动力方面,ENCINO(昂希诺)搭载了1.6T-GDI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动力输出高效稳定,零到一百公里加速用时只需7.8秒。

ENCINO的到来,标志着北京现代在打造性能车系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以此为开端,未来北京现代将带来更多高性能、高品质产品,更好地满足本土消费者的新需求和新期待。

苏州东昌相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2-65758999

展厅地址:相城区太阳路2200号(地铁二号线大湾站直达)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5.59
小型SUV
1.6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