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淮瑞风S4好在哪?为何我会选择瑞风S4?

2020-02-18 09:15: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汽车产业市场风起云涌,为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每家制造商都在致力打造各种好车来吸引用户,江淮汽车也不例外。瑞风S4是江淮大众共线生产的首款超能SUV,那今天就来说一说,我作为有着13年驾龄的老司机,为什么在众多汽车中选中了瑞风S4?

在我的感官中,一辆车若是动力不行,那就毫无力量感而言,而瑞风S4具有超越动力。瑞风S4搭载四缸1.5T发动机,同级其他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是:CS35PLUS 11.8s;哈弗H2 12.92s;GS3 14.5s。瑞风S4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只用9.8秒,即使在夏天开空调,也不会影响车的动力。瑞风S4还采用行业内最先进的霍尔线性传感器,ECU可根据整车实际工况在线性信号中选取最准确的离合器接合点位置,从而在最恰当的位置给予转速和扭矩补偿,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起步性能,不易熄火。

安全上瑞风S4有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轮辋与轮胎不分离,如果在高速行驶时出现爆胎的情况,车的方向也是可控的,让乘者安全有保障。瑞风S4采用70%比例高强度钢笼式车身,能承压5吨多的顶部压力,相当于4倍的车辆自重,即使出现外部撞击的情况,车内也是比较安全。驾驶瑞风S4起步时,稍加油门即可正常起步,在停车时,踩住制动直至车辆完全停住,可以看见自动驻车系统指示灯开始闪烁,这时候就代表系统已经开始起作用,此时,可松开刹车,无须拉手刹,车辆也不会溜坡。瑞风S4在倒车时有AVM全景影像,全景影像采用4颗独立摄像头,可3D/2D切换查看,也可查看某单一方位的周边环境,让停车更安全。

智联上瑞风S4有个比其他车型多声源定位功能,这也是最新系统,它是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首发车型。比如分别坐在主副驾,说“我要抽烟”,瑞风S4能翘起天窗以及同步降下车窗10%。瑞风S4可实现语音多轮自然交流,而且不用再次唤醒,就能实现无障碍沟通。比如说,“今天天气怎么样?明天的呢?”。瑞风S4可根据使用情景自动匹配相应的自动车窗控制或导航。开车经常用到的功能就是导航、听音乐、打电话,瑞风S4的智聆语音系统对此三种情景实现免唤醒模式,可以让使用更方便快捷。

在空间上:瑞风S4有着2620mm同级最大轴距,在前后同时坐人,腿部也有可活动的宽敞空间,车上还有20处车内储物空间,足够日常所需。主驾电动座椅的前后和高低可根据所需调节,用着很智能。车内是静音座舱,在正常怠速情况下(水温2格,怠速700~800rpm),在车内坐着几乎感受不到发动机震动和杂音,即使在120码时噪音仅仅67.3分贝。

由此可知,瑞风S4具备超越动力、超越安全、超越智联和超越空间的四大超越优势。瑞风S4不但满足了我对车的看法,也满足了我对车的需求,它的每个设计点都是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瑞风S4用着给我的感觉是既安全,又方便。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