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开着瑞风S3,心里就是暖

2020-02-18 09:18: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开着瑞风S3下班回家,到了楼下,在车内停留一会,突然觉得自己很幸福,幸福的源头就是这辆瑞风S3。对每个人来说,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是想买一辆开着“既有面子,又省票子”的车,也不是很容易,这时候,瑞风S3就出现在我的生活。

为什么说想要“既有面子,又省票子”的车,首先,“面子”是车的外观,“票子”,当然是希望车不要太耗油。六个月前,在我买车无头绪时候,同事说:“瑞风S3很好,值得你考虑”。就这样,在同事的介绍下,购置了瑞风S3。

瑞风S3让驾驶舒心,它新搭载1.6VVT的发动机是之前1.5VVT十佳发动机升级版,所以,现在瑞风S3在动力性能表现更为优异,最高功率高达88Kw,比之前1.5的发动机多了5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比之前1.5的发动机多了4Nm。第三代瑞风S3的新添1.6排量动力系统,比之前1.5发动机扭矩增强了4Nm,可有效提升加速性,0到100Km/h加速提升0.5秒。燃油的经济性得到很好的提升,百公里油耗仅需6.5L。

瑞风S3让驾车安静,瑞风S3对于NVH性能进行了升级优化,通过底盘件安装点优化控制、振动及噪音优化、转向与排气优化、异响专项优化。成功升级NVH至3.0,NVH水准超越竞品车,达到同级别合资车水平。在驾驶时,让车内拥有安静的乘车空间,让身心舒畅。

瑞风S3拥有操控智能,360°全景影像、360°全景影像、车联网服务系统、PM2.5智能显示+空气净化器可根据车型根据所需选择安装,令车的操控更智能。

瑞风S3拥有丰富的配置,全新宝瓶口动感前脸,采用镀铬全包围设计,更加体现格栅的完整与统一,车的颜值也得到提升。内饰采用大量的皮纹包覆,车门处还运用仿碳纤维饰条,让车的内部显得档次更高。车的皮质座椅,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能够很好地与驾驶员身体贴合。主驾驶座位还可以电加热功能,有效改善因冬天温度低造成的乘坐不舒适感。

车的性能与外观是判断一辆车是否受人喜欢的基础,就目前来看,瑞风S3在各个方面都使我满意。每天风里雨里奔波,有瑞风S3的陪伴,也不觉辛苦。所以,也相信瑞风S3在未来依旧能陪我度过很多个春夏秋冬。开着瑞风S3,心里就是暖。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