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细节决定成败,看江淮瑞风S3的过人之处

2020-02-18 09:21: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很多消费者在购车之前都会考虑到车辆各个方面的问题,例如:销量、路况实用性、质保等等,那么江淮瑞风S3可以说就已经读懂了消费者的这一心理。就拿江淮瑞风S3长安CS35来对比,江淮瑞风S3在很多细节之处都赶超长安CS35,那么要问究竟江淮瑞风S3有哪些“过人之处”?通过对比下来就能够知道了!

江淮瑞风S3PK长安CS35之销量遥遥领先

一般情况而言,消费者们在购车之前还是非常注重车的销量问题的,大家一致认为,销量好的车一般情况下各方面就都比较优秀。实际上确实是如此,通过对比车的销量这是一方面,那么就拿江淮瑞风S3和长安CS35的车销量来看,二者各具销量优势,但江淮瑞风S3的销量似乎遥遥领先长安CS35,那么通过一组2016年上半年的对比数据来看:瑞风S3的销售量比长安CS35的销售量多出来的将近7000台!不仅如此,江淮瑞风S3的销量占SUV中的第六名,由此可见其消费者的认可度远远高于长安CS35,不容置疑。

江淮瑞风S3PK长安CS35之开放且涵盖需求面积大

相信对于车辆了解的朋友们都知道,在选车时车辆的质保涵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那么江淮瑞风S3可以说涵盖面就比较大,它涵盖了3大件,5年或20万公里的质保,而长安CS35还仍然停留在3年或10万公里上,由此可见通过对比江淮瑞风S3的质保优秀的一面表现得更加明显。

江淮瑞风S3PK长安CS35之路况适用性强

一般对于选车的朋友们来讲,还要更加注重当地的路况,看所购买的车是否适合当地的路况。而有的城市路况复杂,这个时候驾驶着江淮瑞风S3这样一辆离地间隙在200mm【+20】的SUV,远比要选择离地间隙为180mm的适用性强很多,而且对于复杂路况的通行度来说,江淮瑞风S3也不在话下!

所以通过这些细节处的对比,江淮瑞风S3和长安CS35各具优势,但江淮瑞风S3的认可度在广大消费者之间更高。所谓细节决定成败,可以说只要细节上做到位,就能够在关键时刻抹杀竞争者,而江淮瑞风S3就是这样一个具备潜在实力的一方,它通过自身实力落下竞争者很远一截,也因此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目光。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