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四线城市开啥车?选网红还是实力派?

2020-02-18 15:33: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一线城市消费力不容小觑,但是三四线也成为了商家必争之地,毕竟中国有160多座三四线城市,387座县级市,那可是一块相当大的蛋糕。拿车市来说,这些年向三四线城市的扩张,势头越来越猛烈。

要想瞄准三四线的钱包,就要摸透三四线的心。一般来讲,三四线广大用户对车的需求更多:首先是方便出行;其次是空间能装:不仅能装人,还要能带货,以备不时之需;最好外型气派些,在同事邻里面前能挣点面子;必须耐用可靠,毕竟入手一辆车不容易;至于预算,能少则少。

这么说来,难怪自主品牌SUV在三四线城市越来越畅销!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三四线城市的畅销车型。

哈弗H6 低调的明星派

哈弗H6是国产SUV的标杆,在三四线城市也是当之无愧的明星车型。虽然外型比较中规中矩,但是稳妥也意味着大众的接受度比较高。空间表现上,哈弗H6长度为4610mm,轴距为2680mm,二胎家庭日常出行绝对没问题。但是在驾驶性能和动力表现上,就很一般了。在易车评测体系中,绕桩成绩并不理想,甚至不如BJ40这种非承载车身的越野车。不过很多消费者并不在意,对于他们来说,10.4万元-13.6万元的售价更实在。

捷途X70 好感度UP的后来者

作为后起之秀,捷途X70的表现可圈可点。它的诚意首先体现在外型上,新的设计语言, 让运动风满满,一看就是SUV的feel;点阵式LED日行灯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空间表现上,捷途X70更进一步,整车长4720mm,轴距达2745mm,肉眼可见的超越了哈弗H6。但美中不足的是,行李厢空间有些局促,需要放倒第三排座椅才能宽裕一些,对于有“带货”需求的车主来说有点遗憾。

不过,6.99-12.09万元的售价是一大亮点。不到7万的低价,大大降低了SUV门槛,即便动力性能一般,也很能拉三四线消费者的好感。

潍柴U70 突然蹿红的硬核SUV

还有一个SUV“新势力”不容忽视——潍柴U70好像一夜之间火了起来,仔细研究一番又会发现红得很有底气。

作为潍柴集团子公司潍柴汽车布局轻型车的首款力作,潍柴U70借助了集团的优质资源与技术支持。据称设计由原宝马设计师贺迈教授出手,整体线条简洁有力,“北斗七星”LED日间行车灯、“力量之盾”前雾灯赚足了眼球;贯穿前后灯组的车身腰线、悬浮车顶等细节,处处都彰显着高级感,很能凸显车主品味。

空间表现上,潍柴U70整车长4806mm,轴距达到2800mm,目前同级车中还无车能及。1800L的后备箱容积,二三排座椅放倒,就是一辆迷你房车,家庭旅行都不成问题,铺上毛毯就是一张大床,孩子们可以随意排排趟,不得不说大得很贴心。

性能上也有所突破,不仅在处处“魔鬼路况”的重庆十分能打,就连川藏、滇藏极限路况的考验,也能应对自如。靠着平稳的动力输出,出色的性能表现,让大家充分领教了硬核SUV的真正实力。加上6.99万起的超低售价,11.09万任性封顶,怎么开都不会“肉疼”,有里有面儿,值得拥有!

总结:通过上述比较孰强孰弱相比大家心中早已有了答案。相比之下,潍柴U70不仅有颜值、有实力、空间大,购车门槛相对也较低,普通消费者触手可及,因此潍柴U70可以说是省钱、省心的居家首选车型。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