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一对七极致服务 随时在线 这诚意谁不爱

2020-06-10 15:11: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疫情时代,“报复性”消费何时会来,成为众多商家关心的重点,受疫情重创的汽车企业更是充满期待。然而实很骨感,2020已过去将半,“报复性”消费并没有来,投诉倒是集中爆发了。

五月投诉创新高 服务成硬指标

据车质网数据显示,今年四五月消费者的抱怨声浪明显加大,五月份的投诉量更是刷新了车质网上线十年来的最高纪录。毕竟今时不同往日,越来越多消费者买车时的心理已经发生了改变。他们在意车的外型性能,也在意品牌的售后,如果服务不能令他们满意,会对汽车品牌的口碑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

于是,一些汽车品牌不断加强服务,倾听并满足消费者需求。比如受到消费者高度肯定的吉利汽车,始终坚持“关爱在细微处”的售后服务理念,为用户提供专业、严谨、高效、亲和的高品质服务。再比如国产品牌的匠心之作潍柴U70 ,早在上市之初,就发布了“潍柴汽车 终身为你”的服务理念,在消费者中获得了积极的反馈。

七对一贴心服务 践行终身为你

潍柴汽车微信平台,有一个车主故事的版块,里面可以看到一个个潍柴汽车践行“终身为你”服务理念的真实故事。

有一位文山的车主,外出回家途中,车辆闪现了黄色警示灯。由于是第一台车,车主没有太多经验,一时之间不知怎么办。想起买车时4S店销售人员给他建了一个7对1服务群,他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发了求助信息。

毕竟那么多车主,怎么可能配备七位工作人员专门服务一个用户?没想到,厂家、服务站、经销商迅速回复,三方联动,帮他联系了最近的云南师宗服务站。很快就有服务车赶到了他所在的位置,及时解决了问题,耐心讲解了注意事项,彻底为他免去了后顾之忧。不仅如此,工作人员还贴心送上了小礼品,让他感动不已。如此周到的服务,让他觉得人生第一辆车,买潍柴U70就对了!

在全国各地,每天都有这样用心关怀的故事在车主和潍柴汽车之间发生。今年,秉承“终身为你”服务理念,潍柴汽车进一步深化了“车管家•金卡服务”品牌,发布了“上门服务,双人快保管家服务”等五大服务产品。旨在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提供“便捷,专业,尊享”的越级享受。

同时,潍柴汽车不断加强服务深度,将服务网络下沉至每位用户所在地,建成了覆盖全国省市的388家服务网络,随时随地解决用户后顾之忧。而前段时间一直刷屏的潍柴U70环驾中国3万公里活动,在挑战极限路况、穿越四季变幻、覆盖各类场景、历经万千考验之后,对消费者交出了零故障的满分答卷,更是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向消费者官宣:你享受生活,我守护你!

如此有实力车有诚意的良心品牌,选择它才是对生活的致敬与热爱!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