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这样的第五代途胜L让中国用户难说不爱

2020-11-24 14:56: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上周,北京现代旗下第五代途胜L亮相2020年广州车展,并首次公布内饰设计。两个月前刚以前卫的外型以及多项突破性设计创新惊艳北京车展,这次第五代途胜L又凭借精致大气的内饰布局给我们带来了新惊喜,由内而外的崭新面貌吸引了现场众多媒体和观众的驻足流连。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型,途胜自2004年推出以来,全球累计销量已达700多万辆。2005年,途胜以北京现代首款SUV车型的身份横空出世,开创了国内都市SUV的先河。十五年间,途胜系列产品以不断革新的产品实力和“自由本能”的开拓精神收获了百万车主的青睐,见证了都市SUV细分市场由小到大的变化,更与ix35等兄弟车型组成强大SUV矩阵,为助力北京现代品牌力和销量的提升立下了汗马功劳。

如今,第五代途胜L在延续途胜经典品质的同时注入了全新的设计灵感和前沿技术,以更强势的形象回归大众视野。大家一定还记得初见第五代途胜L时的那种视觉冲击,“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参数动力”设计表现形式的巧妙运用,让它拥有了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颜值,当巨大的参数化隐藏式车灯矩阵亮起时,更充满了神秘的震撼力。

此次终于揭开内饰面纱的第五代途胜L,同样没让我们失望。第五代途胜L的内饰采用了以乘客为核心的INTERSPACE设计表现形式,堪称是高科技装备与情感化设计的完美结合。更难得的是,它的车内布局最大化考虑了高档感、科技感、大空间等中国用户对车辆的偏好。

专享的高档感

第五代途胜L内部空间的高档程度刷新了人们对SUV车型的印象。它以中央大屏为中心延伸出经典的环抱式T型布局,打造出独具一格的双驾驶舱布局,空间感与科技感的和谐交融营造出精致大气的乘坐氛围,给乘员带来一种完全沉浸其中的专享体验。

位置下移的仪表盘与像瀑布般顺流而下的中控台自成一体,更显简约流畅,也有效提升了驾驶者前方视野的开阔感。两条质感银色装饰线条横贯车内,由中控台一直延伸到后车门,使得层次分明的设计和整体色调相得益彰,给人一种空间拓展的视觉效果。

新车内饰材质的选用也体现出了较高水准,除了皮质座椅有着不错的包裹性和舒适性,诸如车门饰板、中控区等肢体经常触碰的位置也都进行了软质的包覆,非常人性化。

满满的科技感

坐进车内,无处不在的科技气息扑面而来。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采用开放式无边框设计,点亮后显示效果和流畅度俱佳,并拥有不同的主题模式;中控区取消物理按键,而由中控屏整合了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及触屏式空调调节装置;大尺寸液晶中控屏采用更符合当下电子设备使用习惯的竖式设计,并内置语音识别、音乐播放、精准导航等丰富的智能应用。

新车还采用了运动范儿十足的四幅D型方向盘,并用电子换挡代替了传统的换挡杆,不仅科技感十足也更为实用。新颖的隐藏式空调出风口与可以调节十种亮度的64色车内氛围灯融为一体,让车内空间更为感性,科技氛围也更浓郁。

空间表现感人

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第三代技术平台i-GMP的成功运用,第五代途胜L拥有比同级竞品更长、更宽、更低的车身姿态,投放中国市场的第五代途胜L长宽高为4670*1865*1665mm,轴距为2755mm,相比海外版长度增加40mm,第二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则达到1050mm,各项数据均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

从现场实际体验来说,第五代途胜L的后排腿部空间确实可以用从容不迫来形容。可以预见,宽敞的乘坐空间将成为这款产品在再次赢得市场的核心优势之一,毕竟中国消费者对于车辆的空间表现及乘坐舒适性都有着更高的追求。

总结:第五代途胜L不仅是对经典的传承,更是对创新的致敬。它不仅是i-GMP平台、CVVD发动机技术等现代汽车最新技术成果的集大成者,更通过在设计风格、智能应用、车内空间等方面的革新性改变,让我们看到了与时俱进的产品格调和对国内消费者的诚意满足。我们知道,这两年的北京现代正在以新产品、新技术持续夯实品牌形象,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的9款参展车型中,今年上市或即将上市的新品就多达7款,而第五代途胜L无疑是其中被寄予厚望的“王炸”级产品。

据悉,第五代途胜L将在明年第二季度正式投放市场,它能否给国内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新鲜体验,担当起巩固SUV家族实力布局、加速北京现代向“技术现代”转型的重任,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