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想买车过年?这一台SUV最值得推荐

2021-01-05 12:36: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0年终于过去,春节开始了倒计时。每年的这种时候,很多朋友都会有买车的念头。尤其是在经历了2020这不寻常的一年后,更是需要一台新车,去迎接新的一年,开启全新的生活。那么,选择一台什么样的车,既有面子也有里子,可以很好的满足春节的所有需要呢?也许,传祺GS5 值得你考虑一下。

外观好看,承得住所有的目光

每当过年的时候,我们总会将新的、好看的衣服穿上,一方面是寓意着辞旧迎新,以更好的面貌开启新的一年;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春节走亲访友中给人留下良好的印象。而这时候,一台好看的车,就可以为自己加分不少,既体现了自己一年来努力的成果,也彰显了自己的品位。

传祺GS5以“光影雕塑3.0”的设计理念为基础,以动感演绎型格。前脸五幅凌云翼格栅,通过简单有力的线条巧妙呈现出大气的车身造型和整体形象。车尾处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加上适当的装饰素,将车辆后部的视觉效果烘托的更具有层次感和时尚感。而在内饰上面,传祺GS5内饰简洁工整,大气而不失精致。除此之外,传祺GS5更有黑5士版本,车身外观机制酷黑,打造专属的个性颜值。因此,在春节的人际交往中,传祺GS5大气的设计风格很能镇得住场子,在走亲访友中让自己多一分从容;而精致时尚的细节设计,为自己在大气的风格中增添了一些活力。

空间够大,装得下所有的祝福

过年,我们会逛花街、买年货、给家人备上大大小小的新年礼物,这时候,就需要有一个大大的储物空间,方便我们把一切装下。而在春节走亲访友的时候,一个优秀的乘坐空间,是亲人们舒适的基础。空间够大,才能装得下春节期间的所有祝福。

作为一台中型SUV,传祺GS5车身尺寸为4695*1885*1726mm,轴距达到了2710mm,拥有着同级最大的后排乘坐空间,同时在车内纵向空间、头部空间和横向空间的利用率上,也优于合资竞品。再加上全平设计的后排底板,让后排乘客可以更大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而传祺GS5的行李箱在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02L,可以放下7个20寸的行李箱。传祺GS5超大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可以在春节期间为自己,为家人提供更大的便利, 也可以装下更多自己对家人以及家人对自己的祝福。

好用好开,扛得住各种路况

春节回家,很多人是一个从城市回到农村的过程。有的人从城市出发,不远万里自驾回到了乡下,这其中,经过了各种各样复杂的路况,也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挑战。这时候,一台好开又好用的车,不仅要动力强,更要驾控出色,就可以极大地减轻自己的负担,帮助自己顺利回家。

传祺GS5搭载了广汽全新第三代1.5T GDI高性能发动机,搭配爱信全新6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了124kW,最大扭矩达到了265N·m。超强的动力,不管是铺装道路还是乡间小路,传祺GS5都可以轻松应对。另一方面,传祺GS5的底盘由广汽研究院首席技术官、底盘调校大师Marco领衔,与广汽北美底特律中心、AKKA(奔驰技术)共同调校,实现了脱胎换骨的操控性。34.77米的同级超短的跑车级百公里制动距离,66km/h的双移线最高通过车速,不管是直道还是弯道,传祺GS5的驾控都极其出色。因此,对于计划春节自驾回家的朋友来说,传祺GS5科技智领版会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强劲的动力可以帮助你翻山越岭,出色的驾控可以减轻你驾驶上的压力,让幸福的回家路上少一些疲惫。

距离牛年春节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你希望春节可以开新车回家,那么可要抓住机会了。如果你想要购买传祺GS5这款车,现在还有优厚的金融政策可以帮你减轻经济负担,超级0首付,至高享5年0利息,至高送3年交强险和百万驾意险、购车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让你更轻松地开新车过新年。而更多优惠还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店,年底各4S店也会开展各种促销活动,相信会有更多惊喜。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