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新生代眼中潮流座驾:颜值才华缺一不可

2021-01-26 15:03: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在“新生代”的买买买需求中,高颜值的产品备受青睐,据调查显示,“颜值至上”的年轻人中,65.4%会选择外观更好看的产品,难道高颜值真的可以以偏概全?

《喜欢一个人》曾提到:“始于颜值、陷于才华。”虽然喜欢开始于颜值,但深耕内心的还是才华。如果在“颜值”和“才华”中二选一,大家会怎么选?小朋友才做选择,新生代“颜值”、“才华”都要,这也是他们种草第七代伊兰特的原因。

始于“颜值”:先锋外形戳中新生代审美

想要吸引年轻人的目光,就要戳中他们的审美痛点。第七代伊兰特的设计师们深挖年轻人的审美偏好,以“Sensuous Sportiness (感性运动)”设计理念为基础,并引入“ParametricDynamics(参数动力学)”等设计元素,打造颇受年轻人喜爱的先锋外形。

整车线条汲取宝石的切割元素,使第七代伊兰特充满几何之美。前格栅以碎钻模样的楔形元素规则进行排列分布,搭配楔形LED前大灯,在凌厉锋芒中彰显家族元素。和市面上平平无奇的修长腰线不同,第七代伊兰特车身腰线采用参数化宝石切割设计,三条几何线条相互交汇带来极具立体感的视觉享受,而来自韩国耐克森的17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不仅运动气息十足,更带来安静的驾乘感受。

车尾采用了轿跑式的宽大造型,大量的几何线条使整个尾部充满立体感。后挡风玻璃的四周增添了黑色饰板,让整个车尾造型的溜背感更强。H型贯穿式LED尾灯采用内凹设计,同时从后风挡玻璃两侧延伸出了两条凌厉的折线,让后备箱盖更有立体感,这样的细节处都彰显着第七代伊兰特的运动气息。

陷于“才华”:智能网联将科技融入生活

在这个人人沉迷于科技的时代,汽车也是越来越有“才华”。而第七代伊兰特充满科技元素的智能网联系统,就让无数年轻人深陷于它的出众“才华”。其所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是北京现代与百度共同研发而成,带来了精准的智能语音功能,实现你说它就懂的驾乘体验。

在唤醒车机系统后,驾乘者就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辆,而且无需刻板的操控语,就像跟朋友对话一样,比如车内温度较低,可以说“我有点冷”,空调便会调高温度。除此之外,驾乘者还可以通过语音控制车窗、导航、娱乐资讯等,这样能够轻松对话就是人车交互最好的体验。

除了在车上语音控制车辆外,用户还可以在家中远程控制车辆。第七代伊兰特增加了车家互控功能,通过家中的智能音箱“小度”便可实现此项功能,像提前打开空调、提前热车等,在家动动嘴,就能在上车后不再受冻。既然车家互控,那么在车上也可远程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居用品,在车上你可以提前打开家里的智能电饭煲、智能热水器、智能扫地机器人等,进门之后,饭熟了、家干净了、洗澡水烧好了,这才是科技时代下的舒适生活。

第七代伊兰特还将手机变成了“车辆遥控器”,通过BlueLink APP也可远程遥控车辆,实现开/锁车门、远程控制点火、升/降车窗、解锁后备箱、鸣笛等诸多功能,同时手机还能成为你的车钥匙,轻轻靠近门把手即可打开车门,再也没有找不到车钥匙的担忧。

作为面向新生代推出的一款A级家轿,第七代伊兰特锁定年轻新生代用户的购车需求,以极具视觉冲击力的造型设计、极具内心冲击力的智能配置引发年轻一代的关注,让他们对家轿有了更新的认知。试问,这样有“颜值”、有“才华”的第七代伊兰特怎会不受到新生代的喜爱?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