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车到店>正文

至臻至炫-上炫汽车全膜品,国潮当朝

2021-06-18 17:13: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时下,相较于国产汽车品牌的纷纷崛起,在汽车后市场中,中国品牌已然占据大壁江山。在后疫情时代,新消费趋势下,以产品品质为基石,消费者需求为导向,具有中国特色的国民品牌将迎来风口。

自创立伊始,上炫秉承“智造全车膜品国潮品牌”这一使命,让每一位消费者拥有国潮上品,带来的至臻至炫的用车体验!

旗下凤凰系列改色膜,源于上古灵兽之凤凰,因为涅槃而重生,所以“每一次改色,我和它都是一次重生”。凤凰-涅槃,出彩!

上炫强大的产品研发与色彩技术,使得能持续推出一系列最新发展趋势的独特色彩与效果,满足未来汽车色彩需求。 基于原厂车漆定制开发的车身膜,原厂色贴膜是汽车拥有者更好的选择。让每位车主都能享受到车身贴膜的乐趣,19大系列共计近200种颜色。

保护车漆:耐磨性耐候性佳、抗菌性强、易清洁维护,持久耐用,使用寿命长。

质感突出:颜色鲜艳、质感超强,改色膜易施工,耐磨性耐候性佳、抗菌性强、易清洁维护,持久耐用,使用寿命长。

多层复合:多年技术沉淀研制而成,能更多元化的实现颜色的特效及呈现色彩的质感与颜色饱满度。让车身贴膜颜色鲜艳,经久耐用,不易褪色等特点。

强力抗拉:产品是充分结合车身及内饰各种基础表面属性而开发的专业应用于车身的贴膜。具有易施工、高柔韧性、耐久性、抗化学腐蚀性、等诸多优点,

无损施工:创新型压敏胶,不留胶。生产凭借多年技术沉淀研制而成,在国内外均处于领先地位,具有低初粘度,易施工,不伤害车漆等特点,解决多个行业技术难题。

玄武系列漆面膜,源于上古灵兽之玄武,寓意御守而长生,再小的愿望也值得被守护,再小的划痕车漆也扛不住,全系长效保护,玄武-御守,无恙!

三大特点:整车覆盖,不留胶痕,强韧坚固。

三大抵御:细微划痕 仿生修复;人为破坏 安心停车;飞石撞击 保护原漆。

三大守护:光鲜靓丽 增艳增亮;体面如新 延缓老化;日常出行 无惧碰擦

上炫全系国潮风,让车主获得品质体验的同时,感受中国文化的深邃魅力。国潮当朝,上炫将不忘初心,精益求精,不辱使命!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