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王者归来 再展雄风 试驾东本全新CR-V

2017-09-18 16:3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陆黎敏

如今SUV市场如此火爆,各品牌都有自己的SUV车型,殊不知SUV鼻祖是谁。在2004年,那个连私家车普及度都还不高的年代,有一家汽车厂商却勇于开拓了在当时来看还是一片未知的海域”——紧凑级SUV市场,东风本田合资公司正式将CR-V车型推向中国市场。13年来,承载150万车主的荣耀,CR-V早已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的一代神车。

然而,随着近年来国家政策的推新以及消费群体逞年轻化趋势发展,已经5年没有大幅改款的CR-V面对众多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以及新生力量的冲击,在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表现早已不像之前那样强劲。难道曾经的销量霸主甘于就此走下神坛?不!绝对不是!因为全新一代CR-V来了!

外观篇:

外观篇

 

空间篇:

动力试驾篇

总结:纵使老款车型5年没有改款升级,但CR-V依然保持着月均万台以上的销量成绩,但都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紧凑级SUV市场竞争的加剧,以及小型SUV与中型SUV市场“跨界”产品的不断冲击,想要保持竞争活力,CR-V必须改变。让我们欣喜的是,全新一代CR-V不但改变了,而且变得非常透彻。秉承CR-V最初开发理念 ——“生活创造车”,全新一代CR-V通过造型、空间、配置、动力等方面的全方位升级,正在以更年轻、更时尚、更动擎的新姿态,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最心动的用车生活。

苏州华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苏州凯马广场 (木渎中山东路155号)

销售热线:0512-66259288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