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最美北京现代来了 实拍北京现代菲斯塔

2018-10-11 12:29: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聪哥

随着购车大军主力逐渐年轻化,市面上可供选择的轿跑车型也越来越多,比如本田思域大众凌渡名爵6等等。这些车型已经在中国的轿车市场征战许久,每月的销量也表明轿跑车的春天正在到来。作为在外形设计颇有造诣的一家汽车品牌,北京现代自然不会放过这一潜力巨大的细分市场。就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北京现代推出了旗下最新的轿跑车——LAFESTA菲斯塔。这款车也将在10月18日正式上市,就让我们来抢先体验一下这款车。

北京现代菲斯塔是一款特供中国市场的车型,整车也由前宾利设计师主导设计。“LAFESTA”是意大利语,意为“派对”,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这也非常符合购买这类车型人群的特质。

动力部分,北京现代菲斯塔将搭载1.4T和1.6T两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又分高低功率。传动部分,北京现代菲斯塔使用的是和昂希诺同款的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