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披上年轻个性的外衣 全新奥迪A6L图解

2019-02-27 15:34: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网汽车讯 自从1999年第一辆国产奥迪A6L下线以来,它就一直被冠以“官车”的名号。马路上随处可见黑色的奥迪A6L,似乎成熟稳重的大叔和戴白手套的司机才是最适合坐上奥迪A6L驾驶座的人。如果是一个年轻人开着它,那么路人一定会认为这人在开老板或者老爸的车。


 

  如今购车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为了扩大受众群体,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就必须要进行一次彻底的转型。就在下周,全新奥迪A6L就要上市了,更加年轻的外形设计和更多的科技化配置也会成为众多车迷茶余饭后的谈资。就让我们来抢先体验一下吧。

 

    本次实拍车型由苏州国兴奥迪提供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尹南路333号(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处)

    电话:0512-81877777

 

 

 

 

 

 

 

 

 

 

 

    来到车内,一股浓浓的科技风扑面而来。奥迪在内饰科技感的营造上一直要强于它的两位老乡,这也是奥迪现在最大的亮点。

 

 

 

 

 

 

 

    和众多新兴车企的大屏不同,奥迪在给用户带来大尺寸屏幕的同时,还注重质感的营造。全新奥迪A6L的两块触摸大屏在轻触时是没有用的,需要用力点击屏幕才会有反应,而且还会发出清脆的金属声音作为回馈,使用体验极佳。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L有2.0T高低功率和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3.0T车型带有48V轻度混动系统。实拍的45TFST车型使用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全系搭载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全新奥迪A6L同样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20.jpg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