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6L之外 还有这六款行政级别车型

2020-02-21 14:44: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网汽车 苏州导购: 在国内中高级车型市场中,行政级车型一般都会满足于高端的商务用车需求。而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些行政车型的入门级车型因为价格的不断走低,更加适合他们选择,在这其中不乏又有性价比又有好口碑的车型,堪称是个聪明的选择,比如最近刚刚上市的全新凯迪拉克XTS。下面我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有着不错性价比的行政级轿车,他们的最高优惠幅度已达15.8万,最低的售价仅为二十余万,可说是入手正当时。

别克君越

厂商指导价:22.98-30.98万

君越

全新君越借鉴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全新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符合最新的别克家族式设计理念,包括智能格栅、全LED前大灯等配置相继出现在该车上。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舒展,视觉感明显更加敦实。

君越

全新君越的内饰依旧以环抱式造型为主,中控台部分的整体升级令该车更具有科技感。另外,全新君越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新一代互联系统、8英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据了解,新车还将配备HUD平视显示系统。据悉,全新一代君越采用了电子挡杆设计,并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技术,通过扬声器释放与噪音相反的声波,以此有效抵消噪音。

君越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君越20T配备的是1.5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8T车型配备的是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61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