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广汽乘用车-GM8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送给大师的献礼 传祺GM8大师版苏州到店

2020-07-04 09:5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网汽车苏州站:只要提到豪华MPV,人们总是会想到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即使退而求其次,在高端MPV市场,也是长期被别克GL8本田奥德赛等一众合资选手所牢牢把持,国产品牌似乎从来不见身影。不过广汽传祺可不这么想,自从2017年12月30日,传祺GM8正式上市以来,就以其霸气的外形、丰富的配置收获的不小的人气。打铁需趁热,就在近日,经过进一步豪华升级的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应运而生,向着豪华MPV领域发起了又一次冲锋。这次推出的广汽传祺GM8大师版有着不输于百万级豪华MPV的霸气外观,整体配置进一步提升,更加偏向商务化定位,共有两款车型,共有两个版本,390T尊贵大师版23.98万元,390T至尊大师版25.28万元,目前实车正在广汽传祺苏州福山店展出,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鉴赏。

外观方面,传祺GM8大师版采用全新的“震天翼”家族化前脸,竖向倒梯状的前脸开口,配以粗壮的竖向镀铬格栅,霸气十足,另外,“L”型雾灯饰件,再配合强有力的下护板设计,气势进一步升级。

新车还配备了同级独有的矩阵式LED前大灯,由4颗大型LED灯组成,照射距离达350米,照明宽度为34米,拥有直径10mm的流线型光导LED日行灯,曲线型设计与前格栅造型完美融合,形成大嘴造型极具识别度。

在车身整体造型上,其源自豪华游艇的设计灵感,以光影雕塑2.0设计美学打造出稳健、时尚、大方的车身姿态。“隐藏式”D柱设计,打造出“贯穿式悬浮式车顶”,使整车侧面更显修长,带来敞亮的空间感;车窗上部和车身底部左右侧裙采用镀铬饰条点缀。另外,作为一款MPV车型,12cm的离地间隙更便于用户上下车辆。

在尾部设计上,传祺GM8大师版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配有同级唯一横向贯穿式LED尾灯,贯穿整车尾部,尾灯由152颗LED组成,较之其他LED尾灯点亮面积更大,点亮效果更高贵优雅。保险杠两侧增添了导风口,与前脸同样造型设计的进气口相呼应,新颖时尚。取消了四出排气造型,使用了双出排气造型,但排气口更大,并在排气下方增加了一条亮银色镀铬装饰,两侧的反光板现在也设计得更加锋利,更具立体感。

在车身色彩方面,传祺GM8大师版拥有珍珠白、孔雀蓝、典雅黑、摩卡棕等颜色可选。

在内饰设计上,传祺GM8大师版采用全黑色主题色调搭配,来提升内饰豪华感,环抱式设计风格营造出温馨和谐的氛围;同时还有多层次横向线条贯穿,让中控显宽更大气。新车采用雪后马德里轻奢浅灰内饰配色,同时还可选装"摩登绅士"深海蓝内饰配色,彰显格调。

配置上,新车拥有7英寸全彩液晶仪表显示屏,与中控大屏、手机屏联动,将导航、娱乐、车辆信息等内容实现互动显示,减少视线离开路面的时间,提升驾驶安全,同时,10.1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支持多点触控液晶屏,超大可视角度高达178度,配合“一秒必达”卡片式操作界面,直观方便,减少视线偏离。

在舒适性方面,新车内装多达32色的车内氛围灯,随出行场景不同随心切换。还有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以及后排空调控制面板和前后+后部及后部顶部的空调出风口设计,更好的满足车内不同区域乘员需求。

传祺GM8大师版除了拥有双侧防夹电动滑门之外,第二排还拥有两个独立的头等舱座椅,通过采用高级头层真皮打孔和宽大加厚座椅设计,给乘员带来更深层的舒适。当然,它还配有独立固定式宽大扶手,以及宽大的电动腿托,中高配车型还配备有二排座椅高中低三模式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以及后排屏幕等,对第二排乘客照顾得十分周到。在空间享受上,宽敞舒适真7人座空间:第三排座椅横向宽度超1550mm,全方位满足出行商务接待需求。

在安全方面,它还有包含ABS制动防抱死、HBS制动热衰减补偿、EBD电子制动力分配、BP制动预冲液系统、HHC上坡辅助、HDC下坡辅助、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VSC车辆脱困控制、NBW紧急制动系统、CBC弯道辅助功能、HBA紧急制动系统、SLS直线稳定性控制系统、ESP电子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等十四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时刻确保驾驶安全。

传祺GM8大师版还有360全景影像系统,通过四个180°摄像头采集车辆前、后、左、右四个方向的图像,经处理后车辆周围360°环境的鸟瞰图显示在中控显示屏上,让周边车辆和物体尽收眼底。

传祺GM8大师版搭载了全新第三代39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达到390N·m,百公里油耗低至8.2L,全面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部分搭载全新一代爱信8AT变速箱,动力输出更为线性、延绵顺畅。

编辑评语:从目前实车的外观来看,广汽传祺GM8大师版可说是非常霸气张扬的,气场完全不输丰田阿尔法。并且第二排座椅的配置也足够丰富,电动腿托、通风、加热、按摩一样不差,对得起“大师”尊贵的身份。作为自主品牌的高端MVP车型,传祺GM8大师版将以更高的产品力和更低的价格与本田奥德赛和别克GL8展开错位竞争,相信会是务实型消费者的更好选择。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传祺GM8
传祺GM8
指导价:17.98-26.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