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十一来临 预热也精彩 快来由由赏车吧

2016-11-04 14:23: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十一月,由由丰田携手旗下全车系震撼钜惠,引爆双十一盛宴,苏州最大的一汽丰田店,抄底价格,一条龙服务,还在等什么?目前购车尽享指定车型最高9000元置换补,到店赏车价格更优惠,还可享受尊享专业、免费的评估服务,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还有千元大礼包!

本周末,双十一预热即将打响,卡罗拉普通版直降6000元,1.2T直降4000元,现在预订就想千元等待金,购置税减半倒计时,还有低息助您购车无忧!

全新威驰直降0.3万优惠;购车尊享购置税减半优惠政策!还有金融保险低息为您减负!现在买车稳赚不赔,快来牵走爱车~网络VIP购车热线:66620588

赏车地点:高新区塔园路388号(市车管所对面).

苏州由由丰田是一汽丰田授权的丰田汽车4S店,作为苏州地区会长店,集整车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于一体。我们的服务中心有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接待客户,维修车间拥有全套的丰田原厂技术资料,配备符合丰田汽车维修的当今最先进的汽车检测、维修设备及完善的网络管理,能快速地、保质保量地为客户解决问题;另外,我们还可为您提供24小时爱车抢修服务以及百分百原厂制造的丰田纯牌零件。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