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骏宝行携经典MINI五门版落入繁花里

2017-04-14 12:15: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春风十里不如遇见一场运动风范的车展,本周末,苏州骏宝行携经典MINI五门版登陆相城区繁花中心!带给您一场时尚完美的座驾的体验活动。

活动时间:4月15日-4月16日

活动地点:相城区繁花中心(中庭)

活动促销:多重促销方案助您轻松拥有MINI

即日起至4月30日,

1,MINI重购MINI可获得10000元重购礼券,BMW重购MINI可获得6000元礼券

2,非BMW和MINI品牌置换MINI可获得5000元礼券

3,预约来店试驾客户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在2014年的巴黎车展上,MINI发布了全新MINI COOPER五门版和和全新MINI COOPER S五门运动版车型,这是MINI COOPER车型的第一代五门版车型,相比于双门版,五门版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有所增加,在长度、高度和轴距方面分别增加了161mm、11mm和72mm。进一步改善了乘车空间。

外观:COOPER S车型外观更运动更凶悍

MINI车型的经典相信大家都能侃侃而谈,其由1959年8月26日由英国汽车公司(BMC)推出,在半个多世纪的历史里,Mini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而英国著名喜剧演员罗温·艾金森出演的《憨豆先生》更是让更多的人知晓了这款小车。之后转手宝马,MINI品牌再次复活。一直以来,MINI COOPER车型都被誉为大玩物,空间永远不是她的强项,外形可爱才最为关键。而MINI COOPER五门版的到来似乎要改变这一现状,追求个性时尚大玩物的同时,还兼顾实用性,偶尔出门可以带上几个朋友,后配空间也不至于太够局促。

从前脸观察,找不到与三门版车型的差别。不过眼前这台MINI COOPER S却展现出来更加异样的气氛,少了几分可爱,多了点运动,甚至有些凶悍。

内饰:延续经典布局,用料质感具有提升

内饰方面,MINI招牌式的设计得以延续,中控台配备了8.8英寸屏幕。可以通过类似宝马iDrive的多媒体系统进行操作

动力系统:全系换装增压发动机

动力方面,全新MINI五门版车型沿用了MINI三门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一款1.2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最大扭矩为180牛·米,一款为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超增压模式为230牛·米)。我们实拍的MINI COOPER S五门版搭载一款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92马力,最大扭矩为280牛·米(超增压模式为3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MINI COOPER5门版车型可谓颠覆了MINI家族过往的传统,向市场妥协的同时也继承了MINI的传统。与3门版几乎一样的外观和内饰依然保留最原汁原味的MINI精粹。而最惹眼的莫过于多设计出来的两扇门,实用性大大提高,后排乘客可以更雅观地上下车,而不是钻进钻出;而坐在后排可以相对更加舒展,不用蜷缩成一团,不开空调时候还可以摇下车窗,而不至于像三门版被憋在里面,在我看来,尽管侧面没有三门版那么拉风,但总体还是保留着三门的精髓,仍旧“迷你”,而五门版确实比三门版更加实用,绝对是值得出手的一款。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