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没想到 大块头CS95居然是一位体贴暖男

2017-09-22 09:41:38
分享到:
来源:苏州都市飞扬 作者:苏州都市飞扬

如今,人们买车不仅是为了买一个代步工具,更多是为了追求一种舒适享受,而大块头的长安CS95也有小心思,其拥有的众多人性化细节设置,就是要给你如家般的温馨享受。

\

超宽全景天窗,美景中酣畅淋漓

想要融入美景,酣畅淋漓的玩一番,没有全景天窗怎么行!CS95以超广阔天窗尺度,从容开启车顶无际视界,让你离美景更近一步。停泊山野,夜间可尽揽无边浩瀚星空,驰骋都市,可尽享无限繁华璀璨。

\

智能三温区空调,四季里舒适如一

车内空调不罕见,但CS95搭载的智能三温区空调却在细节方面贴心备至。其应用的电装独创AUTO A/C神经网络式控制,能针对不同季节和天气自动帮你调节温度。智能三温区自动控制,则令驾驶座、副驾、第二排、第三排均可独立控制温度,各享舒适。空调开太久太闷?CS95采用的卓越空气清新技术,可抑制各种异味产生,再配备花粉过滤器,时刻保持内部空气清新,让你清爽到底.

\

严苛VOC标准,驰骋间尽畅呼吸

为了给消费者更舒适的车内环境,CS95从设计到制造的全生命周期严控车内气味,其VOC标准达到限值最低低于国标1000倍的严苛高度,再加上除霜、吹面、吹脚等多处风口配置,更可让每一排呼吸愉悦流通。

\

深海静音级NVH设计,躁动中静享舒适

城市生活节奏太快,难免躁动不安,长安CS95独特呈现的深海静音级NVH360°设计,以封闭框架的全车身静音,悬架隔振技术、静音轮胎等路噪通道静音设计以及三十余处旗舰级静音科技细节,构造出专属于你的静音舱,让你“静”享舒适。

\

自动感应尾门,装卸行李更添从容

行李太多,开启背门很费劲?CS95采用感应式电动开启,站在车后方无需动手,只需抬腿触发感应即可自动开启,尾门开启高度也能自行设定,装卸行李更添从容。此外,尾门自带防夹感应功能,使用起来更为安全。

虽然是大块头,但是CS95却拥有众多小心思,让其轻松化身暖男,给你满满温馨的细节享受,你喜欢这样温柔又有宽厚肩膀的他吗?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