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试驾评测第十代CIVIC 180TURBO

2017-09-22 02:18:49
分享到:
来源:苏州宏泰 作者:苏州宏泰

如果被问及对第十代CIVIC(思域)的第一印象,想必很多人会想到炫酷的造型和充沛的动力,没错,有着本田家族运动基因的第十代CIVIC(思域)确实有着很多耀眼的特点,市场的火爆反响也实属实至名归。不过我们之前所说的都是针对第十代CIVIC(思域)220TURBO而来的,至于价格下探、排量减小后的180TURBO到底怎么样,它是否也拥有成为爆款车型的资质呢?

 

 

\

外观设计:轿跑车身,溜背造型

 

 

\

 

 

\

\

东风本田在造型设计方面,并没有对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的进行大的改动,仅是很细微的细节调整,延续思域220TURBO的高颜值依旧能够让人过目不忘。

 

内饰设计:实用性配置丰富

 

\

 

\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内饰布局和设计变得更加简洁,而且操作也更加便利,另外值得一说的是,它全系标配的胎压监测、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子手刹等,这些配置都非常实用。

 

试驾感受:动力经济性都能令人满意

 

 

 

\

 

测试:加速和制动优于同级车型

 

 

\

 

 

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虽然搭载了一台1.0T发动机,但其有着173N·m的最大扭矩,动力表现可以媲美1.8L自吸发动机,同时也要优于同级别的1.5/1.6L发动机,有爆发也能够平顺,而且5.9L/100km的平均油耗也让人非常惊喜。

\

总结:高颜值的外观想必没有人能够拒绝,而车内丰富的实用性配置也更加贴合家用车的定位,那么对于大部分人而言,对第十代CIVIC(思域)180TURBO的疑惑也就在于它的动力系统了。通过今天的试驾和测试,不难看出,180TURBO的动力有着高爆发兼顾平顺性的特性,而且5.9L/100km的油耗也非常喜人,这些对于一款家用车来说,才是最难能可贵的。

新路行车攻略:

从“东进路、S227”匝道口下高架,左转沿东进路开到尹中路交汇处右转到底就可以到苏州宏泰啦!(别克大院)内

宏泰本田团购网上报名通道: http://www.hongtaihonda.com/group/

宏泰本田预约保养通道:http://www.hongtaihonda.com/baoyang/

绿色出行方式:

1、公交线路:66路到“尹中南路吴东路” 站下车往东过红绿灯约200米即到;

2、轻轨2号线尹山路站、专车接送,

3、公交站台、专人候车

东风本田,宏泰来过再作决定,要不然会后悔的哦!

华成集团苏州宏泰东风本田4S店

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兴郭路133号/尹南路 尹山国际汽车城

(尹山桥南500米 苏嘉杭高速吴中出口300米)

诚聘英才简历直接邮件2281473808@qq.com

华成集团大楼城市展厅:苏州市吴东路1368号(东南环立交桥出口)

华成宏泰官网:http://www.hongtaihonda.com/

宏泰官方号:szhongtai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