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购车新政出炉 北京现代年末送圣诞福利

2017-12-19 10:2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近年来随着汽车的增多,每年都会或多或少地出台一些汽车政策,今年也不例外。距离2018年剩了20几天时间,今天就来谈谈即将在2018年实行的新政策,快看看今年买跟明年买区别在哪儿?

从2018年1月1日起,小排量汽车购置税恢复10%。从2016年起,对于1.6L的小排量车的购置税优惠就在逐步消失,2016年的小排量汽车购置税为5%,2017年上涨到了7.5%,2018年上涨到了10%。10万的车明年买比今年买贵2137元,15万的贵3205元,腰包真的要瘪了。另外,购置税的上涨可不仅限于现在的家用车,新能源的免除购置税到2017年底也要结束了,而在2018年新能源免购置税的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可能会继续实行。

当下年关将至,浙闽鲁地区北京现代品牌全系车型也随之推出相应优惠政策,既购置税减免多少,就有相同价位礼包赠送,这也就促成了年前买车最佳时期的到来。

新款的Ix25目前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涡轮增压两种动力总成,目前关注度最高的为裸车12万左右的1.6L自动智能型。目前购买新ix25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减税高至3200元,另外还送3200元礼包,优惠十足。

新朗动延续了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与流畅的引擎盖特征线相结合,表现出动感、活力的形象。目前购买全新朗动减税高至2700元,另外还送2700元礼包赠送。

北京现代领动采用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前脸极具现代家族气息;进气格栅使用六边形造型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北京现代4S店内现代领动现车优惠促销,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减税高至3200元,另外还送3200元礼包赠送。

名图接纳了全新的“风暴前沿”设计理念,由外而内都表现着沉稳风雅、恬静适用的计划感。目前购车减税高至3600元,另外还送3600元礼包赠送。

索塔纳采用流体2.0的设计理念,传递出自然的流体造型,魅力无限。目前购车减税高至3900元,另外还送3900元礼包赠送。

途胜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配备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以及造型犀利的前/后灯组,整车与全新胜达风格十分相似。目前购车减税高至5100元,另外还送5100元礼包赠送。

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是专门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专属车型,和领动一起组成家轿”双子“,继续巩固和扩大C级车市场的竞争力。目前购车减税高至2400元,另外还送2400元礼包赠送。

悦纳两厢版上市,将与悦纳三厢版一起,完成对瑞纳/瑞奕的换代,成为北京现代在小型车市场的全新力量。目前购车减税高至2200元,另外还送2200元礼包赠送。

对于还没买车的人来说,应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来选择自己买车的时间。当下北京现代年末优惠已至,购置税减免的同时,还有等额礼包相送,以此同时,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喜迎圣诞,苏州地区更是有豪礼相送,购车好时机,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