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卡罗拉优惠6000元热销 欢迎到店试驾

2018-02-01 14:2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新年大促,火热来袭】全新卡罗拉全新外观,气质非凡,全新内饰设计,层次分明,质感更高,乘座空间同级领先,搭载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及S-CVT八速变速箱,平稳、畅快,让驾驶体验更畅快!1.2T全系标配VSC车身稳定系统以及智能节油启停系统,全面做好安全防护。 全新卡罗拉作为一款家用轿车,油耗低,养护周期1万公里,后期使用成本低,为您创造便捷实惠的用车生活 目前订购卡罗拉即享2年5万超低息金融政策,支付900元还能享受到3年6次保养,到店即享爱车免费评估、服务。欲知更多详情欢迎致电由由VIP网络热线66620588,更多惊喜等着你!

苏州由由13周年感恩回馈,现在到店不仅可以享受更优惠的价格,还可享受专业、免费的评估服务以及指定车型至高10000元置换补贴,另外老客户转介绍成功购车还有礼包相赠! 作为一汽丰田置换认定店,由由获得了一汽丰田的安心二手车及认证二手车双重资质,通过一汽丰田认证的二手车可以享受170项专业技术检测、全国网点保修、高标准清洁、全数更换指定零部件、3个月或5000公里免费保养及24小时免费道路救援等等服务。 现在到由由丰田赏车,即可享受到国家认证评估师为您提供的免费爱车评估服务,除此之外,由由丰田置换二手车还具有流程规范,价格公正透明等优势,让您在任何时候都可安枕无忧。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