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宝华总经理签售会暨校园文化购车节

2018-09-12 09:3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9月8日-9月10日 苏州宝华举办了总经理签售会暨校园文化购车节。活动正值“金九银十”之际,正好赶上9月10日“教师节”,苏州宝华也为到店的教师准备了购车礼,表达对老师的敬意和感恩。

现场氛围十分热烈,很多客户更是全家出动,为订购一台BMW汽车这件重要事情出谋划策。

为了抢到总经理签售车型,客户纷纷抢着向销售顾问咨询自己心仪的车辆信息.

确定了车型的客户,与销售顾问谈价格、金融方案、保险等细节。

抢购到自己心仪车子的客户,兴高采烈地举起砸金蛋的小锤子,胜利宣告成为BMW车主,圆了自己的梦想。

活动期间,更有宝马金融的多种优惠政策,助力客户更轻松把爱车“贷”回家。

“我型,我速”——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

新BMW 1系,一切设计都源自忠于自我的表达。继承BMW百年经典设计,融汇潮流运动设计风格,大胆而别致的缤纷色彩,无论是纵情都市还是悠游旷野,新BMW 1系三厢运动轿车的型格与速度都令年轻风范彰显无遗,为您的每一次旅程,提供令人难忘的舒适体验。

创造个性的驾驶乐趣,型速兼备。新BMW 1系,4万元超低首付,利率低至0.88%,超长36期贷款期限,让心仪的爱车即刻拥有。

“容纳你世界”——新BMW 2系旅行车

驾驭美好,世界因你而动。新BMW 2系旅行车集实用、时尚于一身,时刻保持出众姿态的同时兼具灵活多样的功能性,动感外观和实用空间相得益彰,高效性能与智能科技深度融合。无论是应对紧凑的城市生活,还是开启唯美的旅行,都将为你勾勒出一段不同寻常的曼妙时光。

用自成一格的动感美学,装点别样生活。新BMW 2系旅行车,首付4.5万起,利率低至0.88%,便可轻松拥有,装载全世界的美妙。

“忠于纯粹”——新BMW 3系

运动灵感,顷刻燃动。强劲动力基因从未改变,与令人屏息的运动设计风格融合,整车动感气势呼之欲出。新BMW 3系以澎湃强劲的动力表现,更灵感犀利的外观内饰设计,和越级科技配置跃然耀目,令其骄人魅力一如既往,在线纯粹运动风采,将“忠于纯粹”的信条升至新境界。

纯粹运动,自成风格。新BMW 3系,首付5.8万元起,利率低至0.88%,即刻选择,释放纯粹驾驭激情。

“时不我待”——新BMW 5系

BMW瞩目新作,直径与时代共进的行动者。新BMW 5系夺目的动感设计、洞见未来的创新科技、舒适豪华内饰和激越澎湃的强悍动力,令人一见倾心。融BMW美学基因与出色性能为一体,以强大动感之姿筑梦未来。

时代传奇,本色依旧。新BMW 5系,首付8.8万起,或利率低至2.88%,尊崇驾趣,时不我待。

“时代由此划分”——BMW 7系

2018款BMW 7系标配运动套装或卓越套装,将M酣畅淋漓的运动基因融入7系作家,塑造运动强悍的风格,用自信、果敢的运动精神,为BMW 7系的豪华赋予新内涵。BMW7系以前瞻科技,演绎现代豪华,让源自内心的独到品位,成就卓然风范。

匠心品质,彰显尊崇之道。BMW 7系,0.88%超低利率,或享20%首付金额,多种金融方案,为您创新之行增添选择。匠心礼待,感受自然隽永之美。

“敢作敢为”——BMW X1

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默契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BMW X1的外观更加动感。

多彩人生,率性而活。BMW X1,首付5.8万元起,利率低至0.88%,BMW金融计划助力敢为之心,令您即刻从容启程。

“反其道而型”——创新BMW X2

打破思维的束缚,开启世界的可能性。不断跨越界限,展现你的独特型格。

创新BMW X2,融合动感张力的越野风格与优雅运动的轿跑气质,为探索全新可能的人群而生。打破常规定式,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反其道,就是现在。创新BMW X2,首付5.8万元起,利率低至3.88%,个性十足的旅途,快人一步开启。

“踏万仞,自成峰”——BMW X5

动天地,不动声色。每一处肌理,皆显强悍气势。BMW X5迷人动感的车身比例,肌肉感的外观与精湛内饰相结合,将运动风格与从容气度一举融合。强劲的动力辅以高效策略,掌控多重路况,不惧千山万仞,与你从容驰骋天地间。

越峥嵘,越从容。BMW X5,忠诚客户可在原有基础上,享受1%的金融利率,更有其他优惠补贴可选择,BMW金融助你从容订购,凌越群峰。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