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再上高峰吉利远景家族1-2月销量49414辆

2019-03-12 12:3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近两日,各大车企陆续开始公布2月份的销量数据。由于受到中国传统春节假期的影响,再加上2月天数少,还有去年的寒冬氛围依然没有散尽,大多车企在这个月份的销量成绩通常都不太理想。然而吉利汽车凭借30多年来积累的强大实力,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依然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据吉利汽车官方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吉利汽车1-2月份累计销量达241945辆 ,其中远景家族贡献了49414辆的总销量,继续和帝豪家族一起扮演着吉利汽车销量排头兵的角色,并持续在5-8万级细分市场占据领先地位。

再上高峰!吉利远景家族1-2月销量49414辆!

再上高峰!吉利远景家族1-2月销量49414辆!

了解吉利汽车的朋友都知道,远景家族一直以来都是吉利汽车的销量担当,在吉利不断前行的路上,尤其是在快速增长的当下,远景家族如同基石一般,起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通常情况下,一款车型只会在首次上市的一两年内表现优秀的走量能力,而纵观吉利汽车近十多年来的销量表现,远景家族的市场销量总是保持高位,对吉利汽车整体的销量贡献也总是名列前茅,即使在2018年中国车市遭遇最强寒冬的情况下,远景家族依然不负重望,市场销量坚挺且稳定,助力吉利汽车平稳度过了车市寒冬。

以全新远景为例,作为“家轿市场优等生”,身上拥有着一种招人喜爱的魔力,月销过万对于全新远景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2018年总销量更是达到143851辆,是A-级家轿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销量冠军。

再上高峰!吉利远景家族1-2月销量49414辆!

而远景家族能赢得当下不俗的市场表现,与其定位5-8万元细分市场,并进行深耕细作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回顾中国车市最初发展的数十年间,自主品牌一直都是尾随在合资品牌之后,尤其在10万级汽车市场,长期都是合资品牌的天下,直到近几年间,吉利等少数几个自主品牌才迎头赶上。而自主品牌能够占据优势还是在5-8万级汽车细分市场,远景家族便是其中的佼佼者。以最初款的远景轿车为代表,远景家族在2006年便开始布局5-8万级细分市场,并以“低价高品”的策略迅速赢得消费者好评,成为普通家族购车的超值首选,快速地在这块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之后,随着市场对远景接受度的不断提升,远景家族的其它成员也陆续诞生上市,先是远景SUV,满足了远景消费群对SUV车型的需求,接着又推出了远景X1、远景X3和跨界SUV远景S1,最终使远景从单一车型成长为谱系丰富的远景家族,并在5-8万元细分市场上创下了优异的表现。

远景家族虽然定位在5-8万元细分市场,却始终坚持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追求。以5-8万元的价格,媲美10-15万元的品质,拥有着无可匹敌的“高性价比”优势。例如在科技化配置上,家族中的每个谱系产品都配有无骨雨刷、速冷型电动空调、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系统等丰富配置,尤其在车载智能上,搭载8英寸触摸屏、北斗&GPS智能语音高德导航等智能系统,并能通过“你好,远景”实现智能语音控制,智能水平远超同级。

正是因为远景家族“低价高品”的突出优势,使得家族内的每一款车型都倍受消费者欢迎,在市场上留下了“超值优选家族”的良好口碑。有了好口碑,销量自然也不会差,从最初的远景轿车到最近的远景X3、远景S1,都取得了上市即热销的好成绩,而且从销量数据来看,几乎每一款车型的月销量都破万。据最新数据显示,远景家族目前的总销量已经超过150万辆。

再上高峰!吉利远景家族1-2月销量49414辆!

据行业人士分析, 5-8万元汽车细分市场在未来仍然很大的开发空间,可能也是因为看到了这块市场的潜力,一汽大众还专门推出了捷达品牌,以期在5-8万元细分市场抢得更多利益。据此可见,5-8万元细分市场的竞争也将继续加剧。但由于捷达此前在这块市场领域一直没有太理想收获,再加上远景家族这一实力对手的拦截,捷达品牌独立之后,其前行之路也不会太轻松。

总结:

中国有句成语,叫“稳中求胜”,远景家族凭借着广泛的车型谱系覆盖面以及超值优选的独特优势,在5-8万级细分市场一直保持着销量、口碑双线稳定发展,而远景家族的稳步发展又为吉利汽车的多元化、创新化、快速化发展提供了充足的保障。所以说,这样的吉利,在未来车市发展中赢得属于自己的胜利,也将是理所当然的。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