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苏州骏宝行BMW 天虹惠民车展成功举办

2019-04-09 14:12: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春暖花开的清明假期,苏州骏宝行携BMW X1 2019款、BMW 2系旅行车登陆天虹樱花季惠民车展现场。为周边居民和商场客人,全方位展示宝马车型,提供多种优惠购车方案。

活动现场客流不断,看车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

销售顾问悉心向客户介绍车型及优惠信息,现场愉快洽谈

BMW X1的多功能性和动态性恰到好处地诠释了SAV的外观特征。无论是在市区还是越野驾驶,其强健的侧面轮廓、长轴距以及短前后悬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动感的设计与紧凑的外部尺寸默契结合,并拥有两排座椅与更具灵活性的宽敞空间。高品质材料与一体化饰件的巧妙搭配令BMW X1的外观更加出众。

驾驭美好,世界因你而动。新BMW 2系旅行车集实用、时尚于一身,时刻保持出众姿态的同时兼具灵活多样的功能性,动感外观和实用空间相得益彰,高效性能与智能科技深度融合。无论是应对紧凑的城市生活,还是开启唯美的旅行,都将为你勾勒出一段不同寻常的曼妙时光。

以灵活的姿态,装载全世界的美妙。中央控制台、 车门内侧、中央扶手等提供了众多的储物空间,后排空间灵活且功能性十足,为日常储物和出行提供更多便利。同时配备舒适进入和行李箱盖自动操控功能时,可实现后尾箱便捷开启。高效微尘滤清器能快速提升车内空气质量。无处不在的贴心细节,让你与家人纵情享受清新,惬意出行。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新浪官方微博账号:苏州骏宝行宝马

官方微信公众号:BMW-SZJBH

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苏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所有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