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让你感到宁静

2019-12-03 10:18: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如果说全新BMW 3系是年轻人追求的青春躁动,那BMW 5系便是他们成熟后的云淡风轻。当每天所考虑的事,从上哪轰趴变成了接娃回家,亦或是回家煮啥,成熟便已悄然而至。

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给你的第一感觉,亦是成熟。没有M运动包围的伪装,也没有起步那转速表直接上升到6000转的发动机轰鸣声,第一印象就是简单且精致。

前脸依然是家族式的中网,竖排进气格栅内亮蓝色的线条点缀,体现混动身份。单边双LED灯带的设计,使前脸非常有神。

车身侧面相较于老款变化不大,前后轮245/45 R18的参数未做修改。右后侧的eDrive标识再一次亮明身份。而除了右后方的油箱盖外,左前侧的则是充电口盖。这也是目前插电混动比较一致的做法。

说到商务定位,最重要的必然是内饰。窗外窥之,整体氛围是稳重的棕色,中控面板和门板上均有镶嵌诸多的木纹饰板,豪华感营造的比较到位。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全液晶仪表,中控台由银,棕,黑三色组成,包括空调出风口周围,均由亮银色饰条包裹。旋钮触感清晰,反馈感比较明显。

座椅不再是运动风格,而是包含前后、靠背、高低调节以及四向腰部支撑的真皮商务座椅。这也是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所要向乘坐者传达的理念:虽然这是一台宝马,但该安静的时候我也可以让你很舒适。除座椅通风加热外,后排座椅也具备靠背调节功能,按键位于后排扶手箱侧,虽说可调整幅度有限,但也能看出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是在最大限度的往舒适度方面下功夫。

当然,作为一款商务定位的豪华轿车,少不了老板键功能,同样在后排中央扶手箱侧,后排乘客可调节副驾驶座位,以获得最佳乘坐空间。还有一些小细节,例如后排车门处隐藏有金属烟灰缸,对于乘坐的男士来说无疑是一个小惊喜,当然我们并不提倡车内吸烟,健康才是舒适之根本。

全车共配有16个哈曼卡顿扬声器,音效不必多说,哈曼卡顿值得一听。

多媒体配置,中控大屏依然是经典的梯形设计,10.25英寸的屏幕,支持Carplay。同时配有2.2英寸的液晶智能钥匙,显示车况、续航等信息。

至于空间方面,轴距3108mm的轿车着实不用太过担心,腿部空间充足,同时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坐垫特意加长加厚,舒适性提升明显。后备箱进深较大,后半块底板可以通过提拉的操作选择下折放置亦或是平整摆放。

当然了,一辆车永远绕不开动力。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动力组成分为两块:2.0T可提供184马力的四缸发动机,以及70kW可提供420综合扭矩的单电机。其中电机慢充时间为4小时,纯电续航里程为67公里。试驾过程中发现,在时速低于80公里每小时的情况下,将不会启用发动机,只通过电机进行驱动。纯电驱动的好处便是起步轻快,安静,无顿挫,与豪华商务定位相吻合,自然大大提升了实际驾乘舒适度。

不过轻混自然意味着电机容量较小,续航里程较低,所以这款BMW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提供了三种驱动模式:AUTO eDRIVE/MAX eDRIVE/BATTERY COMTROL,用较为简单的话来说就是自动分配动力供应/优先电机提供动力/手动设置电机供应区间。也就是说,在BATTERY COMTROL模式下设置好电机休眠参数后,一旦电量低于参数,及切换至发动机提供动力,而此时电机将进入休眠状态并且在行进过程中自动充电。

成熟自然可贵,稳健也必不可少,前置后驱的宝马底盘,在调校方面已相当稳定,搭配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桥配备空气悬挂,软硬高低可调,在多种路况下均能作出很好的表现,也是在告诉驾乘者,我可以作为你舒适的座舱,也接得住你偶尔的发泄,放马过来吧!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为您带来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金融方案:利率低至1.88%。尊享BMW金融优惠,助您轻松悦享智能创新时代。

更多详情,请咨询

苏州骏宝行:0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