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这不是一台普通的3系…

2020-09-02 14:47: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燥热的夏天,容易滋生各种情绪。而在你情绪爆发的时候去适当地野一下,未必不是一种平复的好方法。这就是新款330i所要传递给你的理念

是的,本期的主角,就是这台2020款的330i。

这是一台小众车。不管因为实用或是妥协,更多的选择往往是长轴的较低功率版本或者更高一级的5系。但330i能够带给你的纯粹感,是同级别其他选择所不能给到的。

初见新款330i,耀目金色的车身确实很出挑,竟一时间误以为是普通的320版本,要不是熏黑的中网和车侧M标识,差点与他错过。当然同款的还有炭黑色外观可供选择。得益于4719mm的短轴距,车身侧面显得更加协调,两条提拉的腰线恰到好处的勾勒出了一副战斗姿态。为了与金色的车身搭配,轮毂并未作熏黑处理,所以这款耀目金的版本相较于常见的黑武士风格,会显得更为低调一些。

夏天所剩无几,开着这台330i行驶在树荫间,仿佛能感觉到秋天的气息。

新款330i正脸与低功率版本最大的区别,除了熏黑的中网外,就是露出了两根支撑杆,而普通版本都是做了半封闭式的遮挡处理。作为运动车型来说,更多机械式的露出,也是一种运动精神的展现。

除此之外,展现运动的最好方式,自然是上路去野一下,选择夏末秋初的太湖去跑一跑再合适不过了。

环湖的跑道不时有机车和改装车飞驰而过,不过纵使都是擦肩,透过车窗,依然能感受到对方很高的回头率。不仅仅是因为外观,原厂排气也有不小的功劳。启动之初便能听出与普通版本的区别,不过差别并不算大。但当你切换至运动模式,转速超过1500-2000时,明显能感觉到轰鸣声起来了,接近红区换挡,一波又一波的轰鸣,虽不如M系列那般炸裂,但同样能让你肾上腺素飙升。

运动模式下过弯的支撑性比舒适模式要强很多,虽然这一代的3系整体调校都更偏向于舒适,但330i的过弯依然没有让你失去信心。前225/45,后225/40的18寸的轮胎,配合优秀的底盘调校,在较为激烈的过弯时,尾部随动性不错,再加上优秀的变速箱换挡逻辑,出弯后的速度提升很快,路感反馈清晰,指向精准,不失为一台优秀的运动车型。实际体验下来的感受就是,如果你不下专业赛道去做激烈的极限驾驶,那新款330i是完全可以给到你驾驶乐趣和驾驭感的。

情绪发泄完,终会回归平静,人是这样,车也如此。

家族化的内饰就不多做赘述了,精致且实用,12.3英寸的液晶仪表,10.25英寸的液晶中控大屏,以及抬头显示,基本能满足你所有的信息获取需求。11色氛围灯和哈曼卡顿音响,能够充分缓解驾驶后的疲劳,唯有方向盘上那小小的M标志,还在提醒着你,他并不普通。

天色渐晚,踏上归程。查看了一下油耗,在主激烈驾驶,辅舒适,偶尔经济模式的情况下,油耗还未超过13,着实有点小惊喜。

很多人说新款的3系是性价比之王,也有人说3系的舒适性更强了,没有那么运动了。要我说,运动也好舒适也罢,在恰到好处的时候满足你的需求,他就是最适合你的那台车。

新款330i,他并不是一辆普通的3系,你值得一试!

创新、成功、前瞻、信任、责任与生态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让您可享受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创新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未来生活!

苏州骏宝行——来自欧洲的宝马专家

苏州骏宝行BMW 4S店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骏宝行BMW官方认证二手车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588号

电话:+86(512)8888 8555

苏州骏宝行MINI展厅

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太阳路2700号

电话:+86(512)8888 888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