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又添实力派 静态体验丰田亚洲狮

2021-04-13 14:50: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从首发到公布中文名,一汽丰田亚洲狮ALLION的每一步走得都很稳健,如今上市的脚步日益临近,用户对亚洲狮ALLION的期待也逐渐走高,作为丰田TNGA构架之下的全新车型,亚洲狮是丰田历史上战略车型,是丰田汽车承诺“中国最重要”的代表车型。亚洲狮将与亚洲龙一起,形成一汽丰田进驻中高端轿车市场的“双旗舰”。

亚洲狮前脸部分承袭丰田家族式设计风格,棱角锐利的造型营造出肌肉力量感和俯冲的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

中网最上方有一条嵌入左右两侧车灯的镀铬装饰条,使其既能迎合广泛合消费者的喜好,也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

尺寸方面,车辆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X1780×1435mm,轴距2750mm。

车尾造型相当流畅,尾灯为LED灯组,也使用了类似亚洲龙的立体设计,在行李厢中央有英文字母“ALLION",并且尾部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效果。

尾灯在造型上做到了前后呼应,同样采用LED光源,流水转向灯搭配粗壮的示宽灯带。

轮胎尺寸为225/40 R18,试装车上配备的是偏重操控性的米其林PS4轮胎。

亚洲狮配备了TSS2.0丰田智行安全系统,包含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以及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功能。

内饰方面,亚洲狮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让整个车内的科技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并且显得非常年轻。

作为全新车型,一汽丰田亚洲狮的仪表由之前的家族传统半液晶升级成为全液晶仪表,尺寸达123英寸,这也是丰田首次在中国车型上使用全液晶仪表。

三辐式方向盘直径适中,粗细握感也非常称手,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握持手感和整体质感都很出色。

方向盘集成多种功能,包含音量调节,语音识别等,提供便利性。

9英寸中控屏的流畅度和响应速度还不错,软件方面,加入了QQ音乐和喜马拉雅FM在线收听功能后,多媒体资源更丰富,也更符合当今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前排座椅均为电动调节,主驾位为8向电动调节,包括2向腰部支撑调节,能够缓解长时间驾驶所带来的疲劳感。

亚洲狮行李厢比较规整,最主要的是空间够大,尤其是在纵深空间上更加突出。

亚洲狮车型配备真皮座椅,填充物柔软厚实,两侧的凸起和肩部的层次设计对提升支撑性有很大帮助。

后排座椅在材质、工艺、配色上皆与前排保持一致,厚实的填充物坐上去之后会有一定下陷感,舒适性不错。

动力方面,亚洲狮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Ⅵ变速箱,实现了5.7-6.0(L/100km)节能环保的超低油耗。

全新的 Direct shift CV变速箱,可模拟10速。这台CⅥT变速箱的亮点在于创新的双传动技术,起步时(模拟1挡)采用齿轮传动,拥有更迅速的起步响应,且传动效率更高。

亚洲狮的到来填补了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的市场空白,覆盖更多消费人群的同时,有望进一步提升一汽丰田在轿车市场的体系竞争力,上市后的表现值得期待。

○○○○○

更多精彩

尽在苏州由由

*******************************

由由family——我们一直在努力

2015-2020年度一汽丰田综合优秀经销店

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

一汽丰田CS(客户满意度)活动TOP店

TSM Kodawari Program for B&P(钣喷综合改善奖)

江苏省机动车维修质量信誉等级AAA企业

2018年度苏州汽车品牌影响力企业

苏州诚信经营示范企业

苏州由由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2-66620588  展厅地址:苏州新区塔园路388号(市车管所对面)

由由丰田24小时关爱热线:0512-66620019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