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把钱花在刀刃上,这波羊毛你确定不薅吗

2021-12-29 13:13:3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提到魔都,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

是万事精打细算,周末安排满满的精致小资主义?

是装潢绚丽多变,最富艺术氛围的展览大户?

还是遍地大牌、美食,还兼具生活气息的潮人圣地?

而我想到的,却是……他们得天独厚的薅羊毛资源!

立省9W+,这波羊毛可以薅!

众所周知,在一线城市车牌是稀缺资源,也是释放内心小宇宙、东西南北自由驰骋的通行证。而这张迈入“四轮俱乐部”的蓝色号码牌在今年11月的平均成交价竟然直逼10万元大关,达到了91,484元——相当于18,296块鲜肉月饼、1,039碗蟹黄鱼面,或者是299张常规日迪士尼门票。这不禁让一个节俭细致的金牛座感叹道,有这钱干什么不行?!

那么,如果能得到一块免费的绿牌,简直就薅到了全国最大的一撮羊毛,而且仅上海可薅!

在魔都,买一辆纯电动汽车不仅能享受到免费发放新能源汽车专用牌照额度,还有对购置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不限行的福利,对比10万一块的上海蓝牌,绿牌真是太香了!一个字,值!而我们只需在随申办APP上申请绿牌资格,通过后,这撮无数人羡慕嫉妒的羊毛就会从天而降,成为魔都人民的专属福利。

为了让羊毛薅的放心,这座“全国新能源第一城”已实现高速路充电桩全覆盖、几乎所有商场小区都有快慢充充电桩。与此同时,上海在今年还将新增1万个公共充电桩、15个出租车充电示范站、10个共享充电桩示范小区,并为500个住宅小区新增电动自行车充电设施、为老旧小区内既有的1,000个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加装消防设施。这波操作着实让魔都人民在省钱的同时也更加省心了。

钱省下了,生活质量也提高了

讲究外表,也要在意自己的生活质量。说道如何精打细算、节俭细致,用10万元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当然是在预算不变的情况下,选择一款豪华品牌的电动车。要我说,BMW iX3就不错。

今年9月,新BMW iX3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正式上市,以焕新美学、卓越运动驾趣及可靠电力驱动技术,定义绿色出行新潮流,成为了大众“把钱花在刀刃上”的理想之选。

除了纯电动汽车免购置税和免费申领的上海绿牌,新BMW iX3全系标配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凭借自身丰富的功能,让驾乘者在城市、城际出行享受到更加智能便捷的拥车体验。包含BMW首创50米循迹倒车功能的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还为穿梭城市小巷的新老司机们提供了全面的智能安全保障,进退之间尽显从容。

BMW iX3采用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一直被广泛评价为操控感受最接近燃油车的电动车。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里程显示逻辑会根据实时能耗、车辆驾驶模式、导航路线、路况及用户驾驶习惯等多种因素,精准提供可靠的里程信息参考。独特的BMW专属自适应能量回收系统还增添了与众不同的电动驾趣,在D模式下,车辆呈现汽油车的驾驶风格;在B模式下,高强度的能量回收可以帮助车辆减速直至停止,在大部分情况下通过加速踏板的收放即可控制车速,带来额外驾驶乐趣。

一个值得信赖的豪华品牌,一款颜值、性能、价格综合实力过硬的车型,BMW iX3不仅是精致生活的最佳拍档,也能扛起“家庭第一辆车”的大梁。强劲顺滑的动力输出背后,是续航和充电的保障。NEDC 500km的纯电续航更是让你在拥堵的早晚高峰也能丝毫不惧里程焦虑,无忧环游江浙沪的小资周末说走就走!

万能省钱妙计,谁说羊毛只能薅一次?

薅过了第一波羊毛,自然不能错过专属于你的第二波!宝马针对新BMW iX3推出了“BMW 悦选明天Plus”金融方案,首付低至9.9万元起、日供低至99元起、官方保值回购三重礼遇限时同享。通过融资租赁的方式,用户可以通过灵活的金融方案,悦享48期0首付,羊毛福利近在眼前。

当然,薅羊毛这种福利自然也不能少了准备更新换代或者挚友焕新的车主们。即日起到12月31日,增购新BMW iX3的BMW/MINI车主将获得最高人民币8,000元礼遇或专属贷款金融/融资租赁利率优惠;置换新BMW iX3的BMW/MINI车主还将额外获得最高人民币4,000元礼遇。选择置换的非BMW/MINI车主,则将获得最高6,000元的购车礼遇。省钱,就趁现在!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