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新的一年,让TA陪你“1”起度过

2021-12-29 13:28: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时间总是一晃而过,2021年在不知不觉间已进入尾声。各位小伙伴们,年初给自己定下的“小目标”实现了几个?立下的Flag又完成了多少?不管怎样,努力拼搏了一整年,终归是要犒劳下自己,也为下一年的全新征途添一把火!一台向往许久的炫酷座驾,或许就是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值此跨年之际,赶紧给生活加点猛料,与BMW 1系运动轿车一起共赴2022!

新的一年,让自己多一分热情

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打造的紧凑型运动车型,BMW 1系运动轿车毫无疑问是同级中的“运动达人”。来自巴伐利亚的纯粹驾驶乐趣,总是能够唤起生活所必需的激情。以BMW 125i M运动曜夜版为例,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体积小重量轻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可轻松输出141千瓦最高功率与280N·m的峰值扭矩,车辆加速至100公里每小时仅需7.5秒。无论是日常上班或是周末放松,BMW 1系运动轿车总能给你恰到好处的强劲性能,让你在新的一年热情满满!

工作生活中不能徒有激情,更需要稳定的心态与从容的应对。BMW 1系运动轿车拥有为强化运动特性而生的等长半轴设计,可自动控制轮间转速的独特驱动力分配技术使你在攻弯时更加游刃有余。而DTC动态牵引力控制系统,允许车轮在有限范围内滑动,不仅让行车更加安全,还可充分领略BMW经典的驾驶乐趣。

新的一年,让自己多一分精彩

颜值当道的时代,年轻人展现个人魅力的窗口正在变得无限大,生活中的每个选择都是个人品味的宣示。身披M运动曜夜套装,融合酷炫的年轻元素,BMW 1系运动轿车当然是你出街时的一大利器。黑色高光进气格栅与后视镜罩、以及熏黑处理的排气管和18英寸运动轮毂等无处不在的黑色元素时刻散发着当下年轻人最喜爱的潮流美学。

同时全系标配的镀铬套件营造了非凡的豪华质感,BMW 1系M运动曜夜版专属的一体式M运动座椅,与全景天窗带来了绝佳的乘坐感受与视觉效果。全新带对比缝线的熔岩红皮革内饰通过更加年轻运动的撞色设计极富热情又不失稳重,瞬间激发驾驶者的炙热激情,更让果敢真我的热情得以尽情挥洒。

新的一年,让自己多一分从自在

忙碌之余,年轻的你总是需要快速的充电,在短暂的闲暇中蓄积起更多的能量。BMW 1系运动轿车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央触控显示屏以及第六代iDrive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自定义排序的高度个性化悬浮卡片菜单为驾驶者提供了直观清晰的视觉感受与便捷流畅的操作体验。而NLU自然语音识别系统可实现简单有效的智能人车对话,只需一句话便能让导航系统引领你去任何想去的地方。此外,BMW 1系运动轿车不仅同时支持无线Apple CarPlay功能与百度CarLife功能,还支持多个第三方娱乐程序,智能互联出行信手拈来。试想听着优美的音乐、驾驶着BMW 1系运动轿车穿行在车水马龙之中是何等的惬意!

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购买BMW 1系M运动轿车,尽享“日付”低至45元,亦可享受48期0首付融资租赁方案等专属金融购车计划!无论增购或是置换,都有众多惊喜好礼等着你!不要犹豫,赶紧选择“1”位伙伴与你共度新年。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