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回顾丨以爱之名,BMW城市告白计划

2022-05-24 15:15: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美好的时光接近尾声,精彩的活动落下帷幕,BMW城市告白计划无处不是浪漫:

“今年520我们这样过!”

BMW城市告白计划,甜蜜打卡苏州中心、龙湖天街、大悦春风里,把幸福传递,让更多人感受BMW浓浓de爱~

520告白计划,是一个浪漫且有仪式感的行为。

2022年5月21日,展厅浪漫之约主题日,充满仪式感的一天:

主题茶歇品鉴

展厅氛围布置

潮流流体暴力熊定制体验

客户自已品鉴及销售洽谈

棱角所向,开辟自我之道

新BMW X3传承X家族化设计语言的同时,大胆展现锐利锋芒,以凌厉棱角,刻画自我篇章。

悦享48期0首付

BMW创新智能互联科技,为你的惬意旅途而生,新BMW X3搭载新一代BMW iDrive7.0智能人机交互系统,以一系列智慧互联功能与驾驶辅助系统,带来无比便捷的驾乘体验。

以掷地有声的回应,成就我们的回响

1972年问世以来,BMW 5系历经七代传承与创新,成为BMW家族无可取代的标杆之作,在全球销量累计超过900万辆。2020年,新BMW 5系Li焕然而至,以掷地有声的产品实力,回应新生力量。

前沿体验,为豪华加分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基于高品质设计理念,构建新BMW 5系Li豪华新体验。

更多精彩关注BMW授权经销商。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