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商情>正文

沃尔沃S90,将爱意融入到每个细节

2022-11-08 13:41: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erry

在11月24日感恩节来临之际,是不是需要跟家人好好的表达一下自己的情感。沃尔沃S90将每一个车主都视为家人,将自己的爱意融入每一次的出行守护中,让车主更加安全健康的完成每个旅程。

坚守初心,安全才是重中之重

在安全方面沃尔沃一如既往地坚守着保护每位驾乘者安全的初心。对于一款汽车而言,主动安全性能能够保护驾乘者远离危险;被动安全性能则是最后的防护了,这对于车身使用的材料是一个考验。沃尔沃新款S90车身采用硼钢材料打造超高强度笼式安全车身,硼钢强度高达1600兆帕,是高强度钢的4倍强度。在发生碰撞时,能够最大限度保证车辆主体结构不会发生变形,给驾车者留足生存空间。

另外,为了防止车辆在侧面遭受猛烈撞击时,造成对驾乘者的伤害,沃尔沃新款S90设计了SIPS侧撞保护系统,与硼钢车身结构融为一体,在侧面遭受猛烈撞击时,冲击力随车身结构传导至不同区域,并逐渐消散。座椅向内溃缩,防止侧面撞击时挤压乘客。同时沃尔沃S90搭载的WHIPS头颈部保护系统,可以在汽车被追尾时座椅靠背将整体向后倾斜,避免造成颈部伤害。

环保材料,打造无污染车厢

除了安全以外,沃尔沃新款S90也关注每一个用户的健康。为了杜绝车内材料产生的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影响驾乘者的健康,沃尔沃S90采用了无污染地区的健康原材料;金属镀铬饰件采用防镍泄漏控制,达到珠宝认证标准;织物均由国家纺织品协会认证,达到内衣级标准;PVC均采用绿色材质,达到婴儿可解除级别;采用水溶性阻尼垫片,拒绝行业普遍采用的沥青阻尼片,可有效降低挥发物90%以上;木饰来自北欧极寒无污染地区,并采用环保的加工工艺和生产过程,从源头控制,去除甲醛、降低重金属、隔绝过敏原。同时,车内所有使用的原材料都经过高于国标2.6倍的65°C高温检测,确保座舱内的一切挥发都是健康安全的。

拒绝污染空气,车内清新自然

对于车内空气的清洁问题,也是大家越来越重视的因素。为确保车内空气清新,沃尔沃S90也装上“空气净化器”——一套成熟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这个系统采用静电+过滤的形式,在高效滤芯的基础上创新引入静电过滤技术,利用静电吸附提升对直径小于1微米颗粒物(PM1)的过滤能力。大量测试结果显示,AAC在去除有害气体颗粒物方面具有同级最佳性能,而在实际使用环境和条件下,AAC可以阻止高达95%有害PM2.5颗粒。车内空气清洁之外,在车外污染严重的地段,车内IAQS智能空气循环控制系统也会自动打开,形成车内自循环模式,隔绝外部气体。全面科学的空气净化系统,让车内空气保持纯净。

可以看到,沃尔沃S90除了一贯重视的安全设计以外,更进一步的关注到了人文的方面,追求更健康更环保的用车体验,给每一个驾乘者更加舒心的驾车环境。

苏州东昌新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甪直镇甪直大道151号

电话:051265029866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