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东风雪铁龙-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乐享之旅苏州站启程

2017-08-10 13:4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2017年8月11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乐享之旅”苏州站活动在苏州永旺梦乐城园区店燃情上演!这次苏州站活动将于8月11日-13日持续三天,即将在今年9月份上市的东风雪铁龙全新的全球战略车型SUV天逸将在现场与众多媒体和消费者们见面,让大家近距离感受SUV天逸表达的乐享态度。

今年的乐享之旅自7月28日在上海启动以后,将历时2个月,覆盖全国100座城市,与最激情洋溢、活力四射的年轻族群一起体验SUV天逸、找寻乐享价值、传递乐享精神,“与其幻想,不如乐享”百万新享法征集活动也同步展开,用户可参与线上或是线下活动,分享乐享态度,赢取乐享基金!在历时两个月的活动中,将有近两亿人群参与到挑战赛中,找寻乐享价值并传递乐享精神。

乐享,是年轻人的一种态度,不循规蹈矩,怀有更积极、更乐观的人生享受。在中国来讲,SUV天逸表达的不是那种说走就走的潮流,它表达的是这个人群:它去享受生活的每一刻,不管他是很努力的工作,还是恣意的玩耍,这都是他的人生,他的人生是多面的。在海边向往远方,这个惬意是他;工作中,努力拼搏、专注去做一件事情,达到自己的一个人生目标也是他,在每一刻他去享受,每一刻他的状态都是最积极的,情绪最好的,这就是我们想表达的“乐享”态度。

SUV天逸所透露的乐观形象,需要配对同样乐观、自信、巧思,积极主动去面对生活的“知己”。它的设计秉承了雪铁龙设计的精髓,紧紧围绕“乐观”这一独特理念展开,无论是温和外观的亲和力,还是安逸的舒适设计,都是一种自信乐观展现。它所透露出来的积极、自信以及巧思,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来宾。雪铁龙在新的时代提出了全新的设计语言“Unique独特、Optimistic乐观”,从C4 Cactus开始直到今天的乐享中高级SUV 天逸,这一精神一直在延续、升华。

东风雪铁龙SUV天逸的设计秉承了雪铁龙设计的精髓,紧紧围绕“乐观”这一独特理念展开,极具亲和力的乐观设计以及全方位领先舒适,营造出的是一种自信乐观的展现。全新家族式前脸、冲浪板式双色车顶行李架、Air Bump黑色越野套件跟银色及红色天使之眼的撞色搭配,以丰富的层次、活跃的造型素给生活增添趣味性与惊喜感,同时更加凸显SUV天逸年轻,活力的风格。除此之外,其卓尔不凡的超大空间和舒适配置,以及全球独步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让你感受到SUV天逸不仅有好看的皮囊,还有有趣的灵魂。

作为雪铁龙全球核心产品战略下的全新中高级SUV,SUV天逸的到来预示着雪铁龙全球SUV攻势已蓄势待发。而中国作为雪铁龙最重要的市场,SUV天逸将与C3-XR组成SUV矩阵,共同出击中国目前炙手可热的SUV细分市场,为喜欢多元化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接下来,SUV天逸百城乐享之旅,我们期待与您相遇,一起体验乐享中高级SUV天逸、感受天逸乐享价值、分享你我乐享态度!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雪铁龙天逸
雪铁龙天逸
指导价:15.27-16.97万元
1.6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27-16.97
紧凑型SUV
1.6T 1.8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