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长安汽车-CS5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55苏州奇葩试驾会邀你斗胆一试!

2017-08-13 20:3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凤凰汽车讯 自7月26日长安CS55上市后,便收获了无数客户的一致好评,在短短十多天订单就突破了一万,平均每两分钟全国就有一位长安CS55的车主,这速度打破了中国品牌新车的订单记录!只有优秀的车才能达到群众的喜爱,长安CS55苏州奇葩试驾会斗胆一试!

8月13日,长安CS55在苏州举办了一场名为“奇葩”的试驾会,而关注长安CS55的都应该看过一个短片,那就是奇葩说的姜思达和CS55的“碰撞”当姜思达遇上长安CS55,会产生什么样的火花呢?

光智商出众可不行,造型一定不能输

大气倔强的前脸,飞跃流线型的车身,如宝石般玲珑晶莹的曜石型面车尾,全LED车灯闪耀动人……CS55时尚年轻气息十足。让他们美得千篇一律,我只要秀出我的不同!在整体造型外观、整车比例、体态、局部细节、内饰等方面都体现了形态的美感,加入年轻时尚的素的同时,也让整车实现优雅流畅的造型。

你看着外表光鲜亮丽,却不知竟然还满腹经纶

长安CS55可不光只有时尚,诱人的外观,从内到外都是精益求精,颜好只是第一步,内在品质才是长安CS55更想突出的!从最直观的安全配置以及舒适性配置上来看,长安CS55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已经装备了前排主/副安全气囊、ESP、倒车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一些类安全/操控配置,保证最大化的降低行车危险,并且像8寸中控显示屏、电动车窗、后视镜加热等非常实用的配置也都在这台仅8.39万的车上有所装备,所以即便是入门版CS55也比同价位车型配置要高出一大截。

在看到高配车型上,除了多达5个部位的安全气囊之外,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均有所装备,除此之外,ACC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远程启动发动机、感应雨刷这些高科技配置应有尽有,并且还加上了车内氛围灯这样的高逼格配置,13.29万的顶配车型配置似乎有些太越级存在了。

“就会耍点嘴皮子”?没这个能力还真当不了大美玲

如今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的如火如荼,长安CS55不是继承者,而是一个开创者,当不少自主品牌还在“内斗”的时候,长安CS55不仅横空出世在一片红海中创造订单历史,同时不论是品质、外观、配置或是品牌力,都已经突破了以往自主品牌在合资之下的定位,开始进一步抢占合资品牌市场份额。而长安CS55几乎可以吊打市面上所有的紧凑级SUV,当然,它夺取的市场也就不仅限于自主品牌了,不少合资品牌同级车型的消费者也开始转头选择长安CS55。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S55
CS55
指导价:8.29-13.3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8.29-13.3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