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BMW 5系Li苏州久光百货车展

2017-08-21 16:32: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2017年8月18日至20日,全新一代BMW 5系Li登陆苏州久光百货。让商场顾客以及周边市民全方位体验“豪华”与“动感”并重的全新BMW5系Li轿车的。

作为最富进取精神的运动豪华商务座驾,全新5系Li将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锐意进取,结合对经典的传承与弘扬,为您演绎驾驶乐趣全新维度。

运动与豪华的双重选择

全新BMW 5系配有两种风格设计套装可供选择。M运动套装,装备M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9英寸M专属轮毂等外观组件,更有全新M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个性配置,全方位调动感官,激发驾驭激情。豪华套装采用高光镀铬等细腻雅致的设计素,并与专属轮毂相匹配。车内空间更有豪华套装Nappa真皮材质,搭配高级棕色木饰,营造高雅氛围。

豪华考究的细节

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的座椅采用高级Nappa真皮材质,配备座椅通风功能,且带有头枕,后排座椅经过加厚设计,可以电动调节控制。星空全景天窗创造出开放的空间感,当灯光点亮,车内繁星点缀,奢华尽显。迎宾光毯会点亮车门旁边的区域,彰显高雅的仪式感。

动态驾驶性能

智能轻量化高强度车身,使用30多种复合车身材料,最高减重达130kg,抗扭刚性、操控感和安全性都得到显著增强。荣获“沃德十佳”的B系列发动机搭配升级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澎湃的动力表现。后桥空气悬挂能实现更舒适的驾驶体验。所搭载的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车辆平稳应对突发状况,智行全路况。

全新BMW 5系Li建议零售价为: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