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区2017 BMW X家族探索之旅蓄势待发

2017-09-19 15:3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9月17日,由BMW 东区举办的2017 BMW X家族探索之旅携全族车型震撼济南,宣告了此次活动的首站在纵横和驰骋之中胜利落幕。自9月22日起至10月22日,来自东区的600余名嘉宾还将陆续在此次探索之旅的南京、上海、苏州三站中,与专业培训师共同纵情都市越野试驾场,尽览X家族跋山涉水、驰骋都市的多面性情。

X家族强势上阵,共享跋山涉水之趣味

2017 BMW X家族探索之旅在都市中开拓出丰富的越野科目包含驼峰路段、侧坡路段、涉水路段三个部分,真实模拟了城市之外崎岖复杂充满挑战的地形。嘉宾在专业培训师的指导下充分探索BMW X家族建立在创新科技基础上的非凡越野实力,足不出城市亦能尽享跋山涉水、纵横驰骋之趣。

体验丰富刺激的越野科目同时,2017 BMW X家族探索之旅同样设置了风景试驾环节,体验嘉宾驾驶X车型一领周遭美景。此次活动还设置了一系列互动体验项目,参与嘉宾可以在活动现场分组进行X-Game以及X-Time竞赛挑战。通过射箭比赛和搭建帐篷竞赛中,令参与者在户外的体验更加张弛有力。

今年BMW东区举办的BMW X家族探索之旅带来X6,X5,X3等明星车型,令近800名嘉宾零距离体验其超凡的操控性与创新科技。BMW X家族始终秉承前瞻性的创新精神,为客户带来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的产品选择。

开创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BMW X5距1999年首次亮相已有18年之久,第三代BMW X5再一次超越其自身标准,一系列先进的智能技术将整车性能提至全新高度。以迅猛灵动著称的BMW X3在延续运动型多功能车特点的基础上,凭借节能高效的BMW涡轮发动机,比以往车型更具运动型。

不断进取的卓越产品性能,彰显体验营销之典范

BMW X优秀的接近角、通过角以及离去角,使其能够游刃有余地应对起伏不平、角度各异的驼峰路段。强大的xDrive用科技将X家族武装到了牙齿,该系统几乎可以接管除驾驶外的一切操作,实现0%-100%或100%-0%的动力分配,无论是面对坑洼还是泥沼,BMW X依然所向披靡,让驾驶者尽享驾驶之悦。BMW X家族令人印象深刻的平视显示系统可以显示相关导航信息、前方路线辅助系统的提示、娱乐和电话功能列表等相关形式信息,确保驾驶者能够将注意力充分集中于道路前方,悦享无忧驾驶。

傲人的底盘高度凭借低重心处理以及BMW精湛的调校技术,让X车型稳如泰山,应对侧坡路段举重若轻。除野外的水坑泥沼外,当前城市同样面临内涝问题,因此车辆涉水能力对于驾驶安全至关重要。探索之旅中的涉水路段能够让驾驶者亲身感受X家族出众的涉水能力,BMW X5达50cm的涉水深度使其当之无愧的成为同级别佼佼者。

除了强大的产品阵容,在营销方面,BMW X家族同样是同级市场的引领者。早在2006年,BMW X之旅便开创了中国汽车市场体验式营销活动的先河,共吸引了超过37万人参与报名,走过150多个城市。此次2017 BMW X探索之旅以更加契合时代精神和精英文化的方式为精锐们带来高端品牌体验,持续引领中国豪华车市场不断发展成熟,培育中国的汽车文化,传递BMW的品牌精神,并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