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上海车展

第二十二届广电购车节凉爽开幕

2017-09-23 16:24: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第22届广电购车节于2017年9月22日—9月25日如期到来,三香路体育场又将在那四天产生一个神奇的化学反应,有太多想买车的苏州市民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购车节现场;有太多的汽车销售顾问全力以赴的为自己的品牌而喝彩坚守。

今年的七八月份酷暑难当,汽车零售业界却心凉如冰。终于迎来了金九银十,第22届广电购车节9月22日—9月25日,三香路体育场,凉爽开幕……

为了办好这次汽车人的盛会,苏州广电火力全开。广播、电视、新媒体、户外、视频直播等所有主流宣传都以很高的频次为活动预热。

为了给予经销商信心,让他们拿出诚意的价格。我们多方沟通,积极宣传。用集客数量的优势换来各个品牌的优势政策!

为了给予购车市民信心,我们再次拿出200000的油卡现场赠送。每天10张5000油卡,四天共40张。从你9月22日当天九点买完车计算,你有40次被抽到5000元油卡的机会!让你的爱车免费再开半年!

苏州广电购车节已经连续举办了21届,平均每届购车节销量都达到5000台,至今已经为苏州十万个家庭完成了买量辆实惠车的梦想。5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系数登场,400多款车型等候着它们未来的主人。春暖花开之际,我们开上一台新车陪家人去踏青,去野游,开启新的生活篇章!

来广电购车节买车,下单后一定要去总服务台填写抽奖券,因为本届购车节只要你中奖就能获得5000元油卡,半年的油费,苏州广电来买单。

本届购车节每天抽出10个5000元油卡幸运车主,(10:00、10:30、11:00、11:30、14:00、14:30、15:00、15:30、16:00、16:30)。4天共抽出40个幸运车主,总计送出20万的油卡。您的抽奖券一经投入抽奖箱就能循环参加抽奖,每一次抽取都是一个机会,一旦中奖,苏州广电工作人员会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通知您来领奖。

记住:到广电购车节现场下单成交,填写抽奖券。您不但有机会获得5000元油卡,更有机会接受采访上头条!好期待吧!要抽油卡,一定要到车展现场来成交哦!

哦,对了,本次购车节还有一个很有意义的活动。“苏州最美微笑十大汽车销售精英评选活动”也在如期举行!我们倡导优质的服务理念,也希望对那些工作认真,服务怡人的销售顾问给予奖励和支持,欢迎大家参加评选。参与互动有奖品哦!

当然作为苏州极具影响力的媒体,广电购车节得到了所有参展品牌厂家和经销商的重视,本次购车节不但每个品牌都拿出了超越本地经销商总经理的优惠,更准备了很多购车礼包,部分车型从贴膜、养护、换机油,到保险、增配一站式搞定。让车主多了一份安心的保障。

地铁:一号线西环路站下;公交:苏州体育中心公交站,途径体育中心公交站的有10路上行、10路下行、262路等10条公交线路。苏州体育中心附近有13个公交站,分别是体育中心首末站(212米)、附二医院(316米)、附二医院(体育中心)(354米)、五环桥(427米)、狮山桥东(432米)、等。

买车找广电,实惠看得见!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