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智·混动精英俱乐部非凡之旅

2017-11-09 10:45: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诗画江南·探吴韵

--记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精英俱乐部非凡之旅

行到平湖意自宽,繁花仍得就船看。

回头却向吴侬说,从此远游心未阑。

花开南北一般红,路过江淮万里通。

飞盖靓妆迎客笑,鲜鱼白酒醉船中……

--《梁山泊见荷》苏辙

自古苏州,

乃昌明隆盛之邦,诗李簪缨之族,花柳繁华地,富贵温柔乡……

又见苏州,

是一座人文美学的城市,灵魂中透露着“浓厚的书卷气”和“诗情画意”,不落俗套,袅娜迎风,娓娓而来……

苏州是吴文化的发源地,苏州人很精致,即过得了这琴棋书画诗酒花的生活,也懂得这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情趣。就像那吴侬细语、轻清柔缓的滋味,让人越品越香……

2017年11月4日- 5日,“诗画江南·探吴韵”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精英俱乐部非凡之旅,一起走过苏州,走过这江南诗情画意的惬意人生……

“私享拙政园”

苏州的园林最能代表苏州的人文气质,“曲径通幽”是对苏州园林特点的表达,亦是江南文化的精髓。拙政园是苏州最大的古典园林,由文征明主持设计,因地制宜,法乎自然。“凡诸亭槛台榭,皆因水为面势”,又以“林木绝胜”而著称。从各个角度、层次,融合自然与人文景观,一草一木,一池一塘,一厅一屋,处处体现出园林设计的精巧大气。

LEXUS雷克萨斯的非凡气质与苏州园林精髓相得益彰,显于形而藏于心。以人本之心的造车理念,以驾乘者的需求为原点,注“魂”于物。雕琢“形”之极,修行“感”之锐,沉积“神”之韵。遵循道法自然之道,从环保选材到,到布局设计,到混动科技,LEXUS雷克萨斯的非凡气质,藏于心而又显于行。

五百年前的园主王献臣在苏州二十余年隐居生活里,“筑室种树,灌园鬻蔬”,终于成就了真正的“逍遥自得,享闲居之乐”。此“乐”非物质层面的享乐,而在于人格独立,精神层面的自得和愉悦……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所寻找的也是一群拥有独立思考并有责任担当的人,并倡导一种清新自然、自在闲适的LIFESTYLE。

LEXUS雷克萨斯的车主在这移步异景中,品味私享园林,闲庭信步、悠然自得、雅趣横生。听苏州评弹“吴侬软语酥肠骨,丝竹江南走入迷”;画折扇穿骨“欹枕几声鼓吹,卷帘数笔湖山”;孩童们则齐声朗诵国学文化,享礼教之乐“不学礼,无以立。” ……

“传承非遗文化”

说到人文,必谈传承,文人更有“寻根”的情怀。非遗文化是最古老也是最鲜活的文化历史传统,是人类文化的根与魂,更是人类历史车轮前行的基石。苏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各类苏工苏作,如玉雕、刺绣、缂丝等手工艺产品传承历史悠久,以精美、隽秀以及极富人文特性而享誉海内外。保护非物质文化遗产,是所有人的社会责任!

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自1989诞生之日起,一路传承了它的造车智慧与哲学。从外观设计上的低风阻、到内饰选料上的自然环保再到将油电两种能量完美融合的混动科技,LEXUS雷克萨斯混合动力赋予了汽车自然清新之力和温润人文气质的同时,更体现了混动车主的前瞻性担当与社会责任感。LEXUS雷克萨斯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在创新中引领混动时代新高度,成为全球百余万车主智慧之选。

“环太湖大道风景试驾”

次日清晨,鸟语虫鸣,太湖边这个安静的柳舍古村落慢慢苏醒。一杯茶、一份苏式早餐,席间互相问个早,道声好,君子以仁存心,以礼践行……

凭借电力驱动时,ES300h车辆几乎静谧无声,与自然融为一体。而在加速或高速行驶时,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1千瓦,迸发出不逊于3.0升排量发动机的强劲性能。潜行在与自然融为一体的静谧中,也疾行在源源不绝的澎湃中。

“万顷沧波中,千峰郁崔嵬”,迎着朝阳,我们激情出发,驶向这片烟波浩渺的太湖……

RX 450h搭配先进的LEXUS HYBRID DRIVE雷克萨斯全混动科技,前瞻技术将燃油与电融合,令两种力量浑然一体,提高性能且降低排放,带来更佳燃油效率的同时,为您呈现宁静而流畅的驾驶感受。

环太湖大道清新空灵,一边是太湖,一边是山脚下的粉墙黛瓦,路中间疾驰而过的是LEXUS雷克萨斯全混动力车型。

新NX动感车身设计中兼具优异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带来超低风阻系数,激发无穷驾趣,在澎湃中掌控一切。上坡、俯冲,犹如一条蜿蜒巨龙游弋在这山水间,美到极致……

有一座城市,叫苏州;

有一种生活,叫诗画江南;

LEXUS雷克萨斯的全混动科技,以至诚之心,带给客户更多美好生活体验;

至此,由苏南小区LEXUS经销商联合主办的LEXUS雷克萨斯智·混动精英俱乐部非凡之旅,完美落幕……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