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君威/君威GS潮流品鉴之旅完美收官

2017-11-18 23:22: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11月16-17日,“王者归来 一路潮前”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潮流品鉴之旅正式启航,来自苏州、无锡的各路媒体齐集上海,与“王者归来”的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共同开启了一段刺激而又美好的潮流品鉴之旅。

君威是别克品牌旗下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迄今已赢得110多万中国用户的喜爱和信赖。从2002年,别克君威首度上市,它伴随着一批行业巨头,开创了全新的商业格局;2008款君威的上市,见证了年青一代的奋斗与超越,也以“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成为了高档运动轿车市场的“王者”。2002年——2017年,15年蜕变,15年飞跃。精准把握时代脉搏,与时代一起向前——始终是别克品牌的灵魂所在。如今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王者归来”,别克品牌始终在不断向上发展。

本次君威/君威GS潮流品鉴之旅历时两天,首站先从参观上汽通用金桥工厂开始。上汽通用金桥工厂分为北厂和南厂,工厂占地面积47.7万平方米,总规划产能16万台/年,包含车身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高速试车道、联合站房等配套设施。工厂拥有国内首个具备全铝车身制造能力的车间,车间内有钢、铝两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机器人386台,实现车身连接技术100%自动化。目前此工厂生产别克GL8凯迪拉克的CT6和XT5。早前,君威GS车型也是在这个工厂走向全国各地的,堪称是上汽通用绿色先进制造工艺的缩影及标杆。

离开上汽通用金桥工厂,我们驾驶着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穿行于熙熙攘攘的魔都车流中,一路向西跨越苏沪两地,经过太仓,最终到达常熟沙家浜风景区。近两百公里的行程包含了拥堵市区、城郊路段以及高速路,全新一代君威/君威GS以其高超的实力给我们留下的深刻的印象。

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造型方面,全新君威汲取了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顶尖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变得更修长、更低矮,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全新一代君威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造型方面,全新君威汲取了别克Avista双门轿跑概念车的设计精髓,顶尖空气动力学设计,车身变得更修长、更低矮,整体造型看上去更加时尚动感。

全新一代君威的内饰改变也很大,在豪华感相较上一代君威有了不少的提升。新车采用了黑色和棕黑两种内饰配色,使其整体设计看上去更加年轻,同时新车用料方面也还不错,其中控台顶部运用了多层次多材质的拼接,搭配缝线装饰的软质材料,使整体看起来具有视觉上的豪华感,而在乘坐过程中,驾乘者与车身接触的部分基本都是软的,这也是它的优势之一,所以整体设计是比较简约大气的,中控台布局是采用了环抱式设计,跟大哥君越如出一辙,目的给驾驶者营造一种安全感。而全新一代君威GS更是配备了专属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以及君威GS专属AGR认证一体式运动座椅,全新一代君威GS的各项专属配置,必将带来更加畅快、舒适的驾驶感受及乘坐感受。

现代人的生活离不开网络,我们上车第一件事就是拿出手机,打开车内安吉星,在中控台按下HOME键,在设置菜单下找到WIFI按键,点击进入后会显示WIFI名称及密码。顺利连接到全新一代君威的4G LET车载WIFI,Car Play/Car Life将手机与汽车互联,可以顺畅的下载心中的天籁之曲,当从11个Bose音响里流淌而出的音乐环绕在耳边,旅途变得更加有趣。

虽然天空不作美,活动当天正值阴雨天气,全系标配ABS、EBD电子刹车分配系统、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EPB电子驻车刹车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HHSA增强型坡道辅助系统、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安全配置的全新一代君威提供的安全可靠保障让同行的车友们赞叹不已。另外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倒车影像、车道偏离、盲区预警、HUD抬头显示、车道变更辅助、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等配置让驾控过程更智能轻松。

行使在多弯的乡村公路,全新一代君威轻量化设计,优异的底盘悬挂调教以及精准的指向性,提高横向稳定新,操控更加精准,可以轻松驾驭驶过,果然没让大家失望!动力方面,新一代君威20T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Ps,而28T车型则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254Ps的最大功率。

值得一提的是,新君威将是别克旗下最先配备9AT自动变速器的车型,拥有更加绵密的换挡齿比,带来的是换挡速度更快、顿挫感更小、使用率更高。行驶在高速路段,我们除了可以体验到全新一代君威的澎湃动力,而这台可以实现百公里内9档间的切换的9速智能变速箱更是将这股狂暴动力梳理的丝丝顺滑,与发动机的配合堪称是天作之合。

本次潮流品鉴之旅中,对全新一代君威印象最深刻的是它如猎鹰眼睛般犀利的眼神,试驾车辆上搭载了Matrix矩阵式全LED大灯,8种智能照明模式足以应对任何路况,这在同级别车辆中绝对属于稀有配置。

作为别克全球最重要的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君威汇集通用全球优势资源开发,全面搭载eMotion智能驱动、eProtect智能安全和eConnect智能互联,展现了别克在高效动力、自动驾驶、人车交互方面的技术发展方向,是别克对于未来先进生活的探索和实践,充分体现了别克创新进取的品牌基因。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王者归来的全新一代君威定能够接过前代的旗帜,一路潮前!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