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现代-ix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ix35震撼来袭 城市SUV的清流

2017-11-20 15:2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全新一代ix35作为现代2017年全情奉献的中高级车,以动感尊贵的外形、同级别先进水平的动力以及丰富的科技性配置,彰显精致与奢华的颠覆性魅力。它为那些拥有成功又享受快乐,品鉴经典却不失热情的时尚精英阶层树立了格调生活新典范。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SUV这个词被柔美、运动、城市化所包裹。让几乎所有的消费者把这一切当成了理所当然,而回看10年之前的设计语言,老CR-V、老翼虎、老切诺基都是一副标准的硬汉身材。

北京现代新一代ix35可以说是城市SUV设计界的一股清流。在流体雕塑2.0设计语言基础上,新一代ix35深刻洞悉中国消费者审美,整车兼顾越野车的硬朗和城市SUV的动感,呈现出个性鲜明、阳刚有力的硬派设计风格。与其说ix35反其道而行,不如说是一次勇于突破的大胆尝试。

现款北京现代ix35在外观方面经过欧洲设计团队的设计,借鉴了最能代表欧洲艺术和文化气息的建筑和雕塑设计,传递出“流体雕塑”的全新理念

不仅仪表板、中控面板与车身固定处的接缝比较均匀,而且整体材质手感也很适中。强调新潮与个性。中控台布局简洁、做工细致,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汽车大厂的品质。

全新ix35在整体的造型设计上,它展现出了全新的姿态,至少从新鲜刚方面来看还是很强的,颜值属于大气、时尚也耐看的造型。而在大件方面它先期将会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在尺寸方面,它的车身为4435/1860/1670mm,轴距为2640mm。

北京现代ix35动力方面,现代ix35搭载了2.0升和2.4升两款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8kw/65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94N.m/4800rpm,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佼佼者。所以无论是从经济的角度还是从实际使用的角度上看,2.0L发动机都是首选动力。

7年前,ix35基于出众的产品力优势,占据了SUV市场热销榜,至今累计销售近80万辆,流体雕塑引领了都市SUV的新风潮。如今新一代ix35大破大立,以城市SUV硬朗派的外表示人,是否会一石激起千层浪,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我们非常期待新一代ix35上市后的表现。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现代ix35
现代ix35
指导价:12.98-15.58万元
1.4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15.58
紧凑型SUV
1.4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