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睿骋CC高端品鉴会,诠释优雅驭见美

2017-12-18 09:36: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月15日,上市在即的长安汽车全新力作睿骋CC在苏州迎来了一场盛大的品鉴会。从东方美学中找寻灵感,以“山水层叠”意境为设计理念睿骋CC,在这座以园林著称的城市举办这场品鉴会,可以说是一种传承。其人性细节和高端品质,更是给前来品鉴会的专业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现场演出,高雅精致

睿骋CC在其品鉴会现场,给在座的来宾安排了一场符合睿骋CC调性的现场节目表演。

现代双人舞表演,通过柔美的舞姿,诠释睿骋CC的质感与优雅;传统桂花酿配上苏式糕点,更衬出活动的雅致高端。除了传统的桂花冬酿,还有调酒师现场调制创新的桂花鸡尾酒,带来视觉的盛宴及味蕾的冲击。

东方美学,自然和谐

品鉴会现场,通过主持人的导游式解说,带领来宾更全面地了解睿骋CC的质感与优雅。

苏州古典园林的有若自然、融会自然、自由生动、秀逸闲静的造园风格,正是受到了中国传统审美哲学的自然观的浸润和濡染。而睿骋CC选择苏州来做这场品鉴会,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它自身的美学理念与苏州园林一脉相承。

睿骋CC环绕式的仪表台,营造了中国古典文化中“山水层叠”的意境,带来开阔的空间感,令灵动优雅与精致品质相映成辉;融入“雕刻情感”的体验设计,让汽车成为“更有温度、更懂你”的知己和伙伴,睿骋CC传承东方审美哲学,旨在给用户带来和谐自然、整车协调的驾乘感受。

人性细节,暖心呵护

在崇尚生命、追求情感理念下,作为一辆车的“心灵窗口”的车灯,当仁不让地成为颜值焦点。睿骋CC仅用一根光导,集成日行灯、位置灯、转向灯三种功能,尽可能的简化灯具的结构,让整个车灯呈现出更加自信、深邃的目光。

品鉴会现场展现了睿骋CC此次“会呼吸”的大灯,更令现场到来的媒体感受到此次长安新车的诚意。舒缓渐进的亮灯方式,似呼吸的频率,更加柔和,赋予睿骋CC生命之感。

中控大屏向驾驶席一侧倾斜7.2°,避免车内屏幕受多方光源干扰造成的炫光,实现驾驶安全性和操作可行性之间的完美平衡。睿骋CC精致每一处细节,“更有温度、更懂你”。

从功能设计到体验设计,从满足功能到雕刻情感,长安汽车将用设计驱动技术的变革,用设计改变品牌的认知。

长安集团历时三年,开展共95组精细化方案调校,和110项底盘性能试验验证,打造出睿骋CC完美的行驶质感,提供了愉悦、信心、活力的驾驶体验。除了出色的机械素质,睿骋CC搭载了搭载了多项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提供前瞻式的出行解决方案,显著提高驾驶安全性,带来更游刃有余驾驶体验。

不论是车型外表,还是人性细节,睿骋CC正在逐步印证其“设计跃级、智能跃级、驾驭跃级、舒适跃级、安全跃级”这五大跃级的产品实力。此次品鉴会上,睿骋CC以其强大的产品力诠释了China Class的含义,塑造了中国中高级轿车的新标杆。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