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比速T5苏州区域上市暨税末全系团购会

2017-12-18 10:07: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2月18日,比速T5 8AT车型苏州地区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9.39-10.49万。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仅内饰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动力继续搭载1.5T发动机,而在传动方面,将会匹配一台8AT变速箱。年底前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终身免费质保。

比速T5定位于一款7座中型SUV,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相同,前脸依旧采用多横幅前格栅设计,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拓展视觉效果。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自动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外后视镜+LED侧转向灯、迎宾灯、车顶行李架、鲨鱼鳍天线、可开启全景天窗等配置。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手动挡车型的内饰设计风格,并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优化、调整。新车采用了经典的棕黑配色,搭配大面积的金属拉丝饰板点缀,使该车内饰质感得到大幅度提升。而位于下方的挡杆控制区域则进行了全新调整,新车在挡把区域后侧加入了一个杯架,将中控台下方的空间充分利用。新车全系标配了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ARP防侧翻装置、EBA刹车辅助、TCS牵引力控制、HHC坡道辅助、自动驻车、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辅助(倒车影像+辅助线)等配置,并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前排侧气囊、侧气帘、TPMS胎压监测系统、前驻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会匹配一台8AT变速箱。

比速T5上市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产品力,再加以著名演员黄晓明的倾情代言的加持,瞬间成为7座SUV市场的“黑马”。相信随着比速T5自动挡车型的到来,将使比速汽车的竞争力得到大幅度提升,同时也将进一步奠定比速汽车在自主品牌中的地位。

比速汽车苏州比创旗舰

地址:苏州凯马汽车城枫瑞路98号

销售热线:0512-65858333

比速汽车苏州比创昆山店

地址:昆山市城北西路2266号

销售热线:0512-36831090

比速汽车苏州比创常熟店

地址:常熟市虞山长城路5号A50

销售热线:0512-52595433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