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华晨宝马-5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苏州骏宝行全新BMW 5系品鉴会圆满结束

2018-01-15 14:58: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2018年1月13日在苏州骏宝行展厅举办了“画其形,悦其神,全新BMW 5系品鉴会”活动。

对于很多人来说,5系是一种精神,一种情怀。它不仅是我们最早国产的车型之一,而且每一代产品都在当时为国产汽车树立了豪华和技术先进性的典范。

7年前,我们畅谈理想;7年后,我们不但要有理想,更要大胆,果敢的去践行理想。这,就是时代的改变。它变得瞬息万变,它变得开放多,它让信息得以快速共享。这,就是时代的改变。它变得瞬息万变,它变得开放多元,它让信息得以快速共享。它让机会无限,机遇平等。每个人都在被时代塑造着,同时也推动着时代的前进。

客户签到

客户在礼仪人员的引导下,在销售顾问的亲自陪同下有序的进行签到。

论服务,苏州骏宝行是认真的;不论您是来买车还是参加活动,甚至是路过;工作人员都会用最热情的语言,最温暖的行动服务与您。

主持人活动开场介绍本次活动流程及亮点

专业讲师讲车

全新一代BMW 5系的横空出世引来举世瞩目,其设计之美不仅止于陶醉你的感官,它工程师灵魂赋予的功能之美同样值得喝彩!

油画老师鉴赏油画及介绍油画技巧

油画老师亲自指导

客户油画体验

享用茶歇

对我们全新BMW 5系车型感情去的客户可以跟随着全新BMW 5系产品精英进行试驾,进一步感受它的传奇

车型品鉴

设计之美,见仁见智。超过800万拥趸者背后一定有BMW 5系独到之处,只要你细细品味,耐心琢磨。

客户洽谈

全新BMW 5系,作为宝马家族的中流砥柱,在全球范围内,5系一直是细分市场的领导者。今天,我们相聚在这里,只为进一步了解新一代BMW5系Li的全新风范,见证它的再次启航。

作为最进取的商务座驾,全新BMW5系Li以大气稳重、细节精致的卓越风范致敬着这个时代,致敬着生长在这个时代的我们。它以工业4.0的强劲动力为依托,它和我们有着同样的时代精神和信念——把握先机,执意前行。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5系
宝马5系
指导价:42.89-55.1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9-55.19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