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苏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MINI-MINI

超低价好车团购

开启2018 MINI东区艺术体验新旅程

2018-01-22 16:04: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erry

1月20日至21日,与MINI一起故事,追溯MINI诞生的黄金时代活动在上海喜马拉雅美术馆圆满举行,与来自上海、江苏和山东的120位MINI粉丝一同开启了一段极富创造力和乐趣的艺术旅程。通过多项艺术品讲览及品牌文化体验项目,淋漓尽致地展现了MINI独具魅力的品牌文化。

在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中,MINI品牌一直与时代精神紧密相连,创造出引领当今世界潮流的品牌形象。它早已不仅仅是一部汽车,一个品牌,更是一个文化符号,一种生活方式。

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创始馆长、理事会理事长、联合策展人沈其斌指出,文艺复兴的最根本,是回到最开始的点,即人本身的价值,这与MINI的诞生的初衷——为城市而生,回归汽车和使用者最本初的目的不谋而合。本次活动是MINI在艺术领域的一次探索,更是一次真正的文化交流与碰撞。

体验艺术特展,感受MINI品牌魅力

本次展览由贝利尼博物馆馆长、贝利尼家族第21代传人路易吉·贝利尼(LuigiBellini)和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创始馆长、上海喜玛拉雅美术馆理事会理事长沈其斌联合策划。展览将一个传承600年、历经21代的意大利古老家族的丰富收藏从欧洲带来上海,现场共有459件艺术真迹,包括欧洲文艺复兴三杰——达·芬奇与米开朗基罗和拉斐尔的稀有真迹,汇聚一堂,传承并回望文艺复兴时期的伟大精神。

本次活动特别为MINI粉丝们带来了创新品牌体验项目。在MINI传奇故事环节,MINI专属历史墙带活动参与者回顾了MINI 近60年来的传奇历史故事,以及全新升级后的品牌形象。MINI代表的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更是一段极具文化内涵和历史沉淀的时代故事,和一个不断创新引领时代潮流的文化符号。

在MINI传奇重现环节,通过新媒体及AR等技术的运用,从视觉、听觉等多方位感官上还原60年前MINI之父亚历克·伊斯哥尼斯爵士创造MINI的生活和工作场景,并通过情景小剧场的形式,让客人穿梭时空,感受MINI诞生的传奇年代。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依然MINI,更多个性

本次活动的主角是于2017年4月新上市的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活动特邀交互数字媒体艺术家——荣晓佳以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为原型创作了一辆艺术车,以MINI LOGO的图形为创意来源,整车艺术彩绘,充分展示了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独特魅力。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空间性、功能性、运动性和豪华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为MINI品牌进一步开辟了高档紧凑级SUV市场,也是MINI品牌半个多世纪历史中尺寸最大、功能最全面的车型。

外观设计上,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创新、充满力量、以及MINI标志性的百搭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四扇车门和宽大的尾门、鲜明的车顶外形以及直立的前端,营造了独特的轮廓。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越野气质,还强调其同级别车中无与伦比的实用性。

MINI简史

1959年,苏伊士运河危机爆发导致汽油限量供应,“MINI之父”——Alec Issigonis爵士受命英国汽车公司设计一款小型汽车:“要创造性地利用尽量有限的空间,能够容纳4名乘员,确保完美的操控与低油耗”。于是,独一无二的Mini诞生了。而后几个年代,它衍生出众多经典车型,玩转赛道和乡村,征服皇室和平民,书写了一段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时尚文化。

1994年,经典Mini随罗孚集团加入BMW集团麾下。2001年,Mini凤凰涅槃,正式更名MINI,成为BMW集团旗下三个独立汽车品牌之一。2003年,MINI将原创、个性化和卡丁车般的驾驶激情带入中国。12年间,MINI家族成员日益壮大。未来,在任何一个MINI触角可能探及的细分市场,MINI都将继续独领风骚。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三大品牌;同时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4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6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约236.7万辆汽车和近14.5万辆摩托车。2016财年税前利润约96.7亿欧,营收达941.6亿欧元。截至2016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员工总数达124,729人。

宝马集团的成功总是以前瞻未来和承担责任为基石。因此,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长期战略的重要内容。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INI
MINI
指导价:19.98-37.8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98-37.88
小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